万州多举措整治出租车违规经营

 2015年10月20日 04:51 

【摘要】区运管处推出加强源头管理、加强路面稽查等多项措施,大力整治城区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等违规经营行为。

    三峡传媒网讯(记者 谭明涛)记者日前从区运管处获悉,该处推出加强源头管理、加强路面稽查等多项措施,大力整治城区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等违规经营行为。
    近日,在周家坝心连心广场附近,区运输管理处执法人员定点稽查出租车经营行为,在记者观察的20多分钟时间里,执法人员稽查了8辆出租车,其中4辆空车、1辆有乘客,在打表收费。区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他们共稽查了数十辆出租车,大部分出租车没有违规行为,对有不打表、拒载等违规经营行为的出租车,已将司机进行停班教育学习。
    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以来,区运输管理处执法人员在国本车站、汽车北站、万州火车站等多个重点区域,对出租车经营行为进行监督,加强源头上的管理。
    “通过划分区域和路段,以流动和定点稽查的方式,治理出租车司机不打表、拒载、绕道、服务态度差等违规经营行为。”区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管理处派出执法人员在这些重点区域重点查处出租车不打表、拒载等违规经营行为。对违规经营的出租车进行扣分登记,并处以相应的罚款。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免费关键字推广  建站流程  万州114黄页  达州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