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奥林苑健身中心昨日开放

 2015年10月24日 06:45 

【摘要】10月22日,奥林苑健身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卿泽出席启动仪式并授牌。

    三峡传媒网讯(记者 张洪艳)10月22日,奥林苑健身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卿泽出席启动仪式并授牌。
    据了解,奥林苑健身中心前身是龙宝体育健身中心,占地18亩,原建筑总面积3544平方米,投资1000万元,由“雪炭工程”项目资金,天津市、南京市、厦门市体育局对口支援资金,地方政府和移民配套土地专项治理资金共同建成。改扩建后的奥林苑健身中心建设规模为4085.6平方米,在原址对奥林苑综合训练健身大楼外立面进行装饰,对中心大门及围墙进行改造,新建羽毛球馆1个,内建标准场地14片;网球馆1个,内建标准场地2片;室外标准篮球场1个、全民健身场地1块,是惠及全区20余万人健身锻炼的重要场所。
    副区长吴宏伟在致辞中表示,奥林苑健身中心的开放,将为广大市民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健身服务,为我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民素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空间,极大丰富我区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健身中心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阵地作用,为把我区建设成为重庆市文化强区和渝东北文化体育高地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免费关键字推广  建站流程  万州114黄页  达州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