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点将台

清洁面膜打好美白基础

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厉害,但是露肤季节又快来了,不美白实在对不起观众。

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

碧欧泉官网热卖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口碑一直不错。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的肌肤呢?让我们和爱美网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网友辣评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吧**

混合乳液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

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除了美白水水,怎么能缺少效果最优秀的美白精华液呢**全脸美白使用整脸可涂的美白精华,至于对付顽固斑点,就要靠局部淡斑精华了,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均匀透亮的无暇白肌呢。

 
可丽可心国际减肥纤体养生会所

 2009年10月26日 10:36 

 重庆万州可丽可心减肥纤体养生会所成立于20036,地处主城中心繁华地带。交通非常便捷,可以停车,营业面积300平米。开业以来,我们运用程立管理学、程立减肥法、程立营销学、程立成功学和先进的四大程立减肥仪器,针对肥胖朋友们因各种原因导致的多种类型的肥胖症进行标本兼治减肥、纤体、养生。首先考虑健康、安全、舒适、快速、不反弹,让广大肥胖症朋友找到了一种梦寐以求的健康理想的减肥途径。通过我们过硬的专业健康减肥技术,优质的服务,使因肥胖而苦恼的广大男女老少肥胖者达到了很理想、很满意的减肥效果,少者减重二十斤左右,多者达到减重六十七斤以上。几年来吸收会员逾千名,为万州广大的肥胖朋友减去脂肪超过两万多斤,给他们带来了健康、美丽、自信、快乐,给他们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改善。在消费者群体中创造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他们的衷心拥戴。达到了很高的满意度。创造了广泛的社会效益。历年获得万州区工商局颁发的消费者满意服务单位,被万州区工商联发展为会员单位,多次获得可丽可心北京总部最高嘉奖。

绿色减肥: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肥胖是多种不利因素长时间积累造成的综合结果,因此,减肥采用任何一种单一的、急功近利的方法都难收实效,如节食、服用减肥饮品、减肥药物等,不只是造成反弹甚至更胖的后果,浪费大量人力财力,还会对皮肤和身体造成有害影响。因此,在减肥的过程中,不但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减下去,更要慎重选择减肥的最佳方法,做到科学、安全、健康、舒服的减肥,同时,还多法并举,将各个角落堆积的肥胖因子一网打尽,从根本上杜绝肥胖。通过肥胖原因得知,肥胖不是单一因素造成的,因此减肥也不可能只靠一种方式就能够彻底实现。

针对肥胖的各种因素和各类人群体质,可丽可心通过十五年反复研究、实践创立的程立减肥法,以研究人体八大系统理论为基础,根据中西方理论,对肥胖进行辨证论治。并打破单一的减肥方法,运用阴阳五行、藏象学说、经络学、分泌学说、运动学、营养学和心理学等,采用国际上最成功的“四合一”中医疗法,即:心理、调理、营养、动养进行科学减肥,在减肥的过程中疏理三焦,打通经络,活血化淤,化痰祛湿,调节内分泌,散寒通便,被动运动,分解脂肪,排脂排毒,提高代谢率,达到阴阳平衡。“程立减肥法”在减肥期间三餐适度,合理摄入营养,调动人体潜能,并结合修身、养性、理气、调息的方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一人一法,达到科学、健康、安全、舒服、快速、不反弹的减肥效果。

可丽可心随时关注国际最新减肥技术,并自身不断创新,三个月一更新、半年一大变,一年一全变,在技术上始终是中国减肥业的领头军。凡是在可丽可心减肥的顾客都能达到百分之百的效果和满意度。

减肥特色:

可丽可心有独特新奇、精巧绝妙的减肥技术和企业文化以及经营理念,并敢于向每位顾客提出五项郑重承诺: 

一、承诺减肥一个月20斤,两个月40斤,三个月60斤,三顿饭照常吃,越减越快;

二、在科学、健康、安全、舒服的前提下进行减肥,并对身体没有任何害处;

三、不管减20斤、40斤、60斤,都能保证皮肤收紧、光滑、细嫩、有弹性;

四、减肥、纤体、塑身一步到位,减到标准体重,发健康证书,签约十年“瘦”后服务;

五、在减肥的同时对青春痘、黄褐斑、高血脂、脂肪肝、妇科病、关节炎等多种疾病都会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减肥三大标准:

以不厌食、不腹泻、不乏力

四大功效:

减肥、美体、养生、全身美白。

四大方式:

心理、调理、营养、动养。

四个标准:

不厌食、不腹泻、不乏力、不反弹。

四个同步:

减重、减脂、减尺寸、减心理障碍。

四不采纳:

不打针、不针灸、不抽脂、不长时间剧烈疲惫运动。

四个可以:

可以使您美丽;

可以使您放心;

可以使您皮肤收紧、光滑、细嫩有弹性;

可以使您减到标准体重永不反弹。

四大体内环保:

彻底清除皮肤中的垃圾、

彻底清除大小肠内的垃圾**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