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点将台

清洁面膜打好美白基础

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厉害,但是露肤季节又快来了,不美白实在对不起观众。

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

碧欧泉官网热卖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口碑一直不错。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的肌肤呢?让我们和爱美网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网友辣评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吧**

混合乳液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

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除了美白水水,怎么能缺少效果最优秀的美白精华液呢**全脸美白使用整脸可涂的美白精华,至于对付顽固斑点,就要靠局部淡斑精华了,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均匀透亮的无暇白肌呢。

 
亿念美专业女士护理中心

 2010年01月28日 12:12 

    万州忆念美专业女士护理中心位于福斯德广场411号、二层,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法国“忆念美”、“EPS”、“MATIS”、意大利韵姿、“OLOS”、“DIBI”及美国纯真香薰系列等。引进的美容设备有:EPS多功能还原机、远红外线瘦身舱、美容生化仪、雾化美颜机、巴拿芬蜡疗机、G5脂仪、摩术手、N6纤体仪、BIOEPS柔光仪等。美容院有一支技术过硬的美容师队伍,高级美容师占员工人数的三分之二,为了保证技术紧跟国际潮流,公司长年聘请港粤资深美容导师驻店打理,还经常邀请外国美容专家到公司指导培训。除此之外,公司还十分注意服务质量的提升,使每位员工都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及良好的服务行为。

    来到忆念美,您可享受体贴的荟感美容、美体护理,集触、视、听、味及嗅五种感受于一身,能令您陶醉于至高境界的享受中,达到焕发身体及至心灵的疗效。透过忆念美针对性的护理疗程系列、专业美容美体仪器及独门欧式****技术,加上丰富临床经验美容、美体治疗师的专业服务,实对肌肤的疗效发挥极致。

    欢迎光临忆念美,在忆念美就能享受在欧洲才能拥有的高品质美容、美体、瘦身、水疗护理,高贵不

  

   美丽预约热线:023-64885114  58108144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