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点将台

清洁面膜打好美白基础

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厉害,但是露肤季节又快来了,不美白实在对不起观众。

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

碧欧泉官网热卖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口碑一直不错。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的肌肤呢?让我们和爱美网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网友辣评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吧**

混合乳液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

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除了美白水水,怎么能缺少效果最优秀的美白精华液呢**全脸美白使用整脸可涂的美白精华,至于对付顽固斑点,就要靠局部淡斑精华了,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均匀透亮的无暇白肌呢。

 
混合乳液

 2010年04月27日 02:13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很多号称油水平衡的明星产品,到底是不是真的像他们宣称的那样适合混合肌****呢?下面一起看看网友热评10款热门适合混合肌的乳液吧。

        1.倩碧CLINIQUE润肤露(黄油) 50ml

        产品介绍: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复制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让肌肤即刻变成擅长导入养分的湿海绵。

        网友点评:用了这款黄油以后觉得脸变得非常细嫩,保湿效果显著,而且用着很省,性价比非常高。

 

        2.露得清NEUTROGENA清滢舒缓润肤乳 120g

        产品介绍:帮助保持水油平衡,舒缓水润分子能深层滋养肌肤,让肌肤舒缓水润,帮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更加健康清透。

        网友点评:配合这个系列的水用,一晚睡醒之后面上也不见有油,涂上面后有点冰凉的感觉,味道很香。

 


 

        3.婵真CHARMZONE新调理霜 200g

        产品介绍:含有CYTOKINES成分的营养****膏,强化肌肤油,水分调节能力,保持肌肤健康。

        网友点评:最近正在配合田中****,按完脸嫩嫩的。揉下的小粒粒似乎是角质。就是用洗面奶一次都洗不干净****

 


 

        4.佰草集平衡露 50g

        产品介绍:蕴涵土茯苓,甘草,燕麦等草药精华的独特配方,清新柔软。中草药独特的双向平衡系统能有效控制面部油腻部位的皮脂分泌,缩小毛孔,长久保持爽洁状态,同时滋润柔软面部干燥部位。

        网友点评:以前皮肤还是油皮的时候用过。很好的把我的皮肤调理到了平衡状态。可惜现在皮肤干燥又敏感。它起不了什么作用了。不过还是需要小赞一下。

 


 

        5.梦妆Mamonde水盈花萃凝露 100ml

        产品介绍:专为中国女性开发,将调理水和滋润乳合二为一的高效护肤品,简化护理步骤,提升保养效果。

        网友点评:这款凝露真是超赞的,一开始我还担心太干,用过之后发现水水的吸收的特别好,还有缩小毛孔的功效,味道香香的太爱了****还会再买****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