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点将台

清洁面膜打好美白基础

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厉害,但是露肤季节又快来了,不美白实在对不起观众。

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

碧欧泉官网热卖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口碑一直不错。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的肌肤呢?让我们和爱美网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网友辣评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吧**

混合乳液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

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除了美白水水,怎么能缺少效果最优秀的美白精华液呢**全脸美白使用整脸可涂的美白精华,至于对付顽固斑点,就要靠局部淡斑精华了,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均匀透亮的无暇白肌呢。

 
万州区佳丽SPA美容养生会所

 2010年04月28日 09:11 

佳丽美容养身会所开创于2004年,时历已有5年的历史,会所加盟产品有法国进口的(城市科技)台湾的国内第一品牌(安婕妤)法国香薰(诗艾)以及国内的专业中医养身第一品牌(四季康美),立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会所团队有专业的美容美体师,以及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严格考试合格的立中和亚健康咨询师,我们在美容行业已有5年的丰富实践操作经验,让您在会所享受优质的服务、专业高超的技术。室内设有独立的咨询台、美容间、养身洗浴室、养体室以及专业的配料室,环境优雅、休闲。本会所有中、中高、高档次的品牌。
经营理念:让会员前来养身诸内、净身诸中、美颜诸外而满意而归。
我们的使命:愿天下所有的人健康美丽,远离疾病,改善生活,健康快乐****
我们的目标:把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注重健康。
我们的销售观:让消费者用的放心,安心。
我们的宗旨:   
                           以养身习惯为荣,以不良习惯为耻。
                           以继承传统为荣,以盲目崇洋为耻。
                           以专业诚信为荣,以追求暴利为耻。
                           以实事求是为荣,以夸大其词为耻。
                           以踏实勤奋为荣,以浮躁技术为耻。
                           以诚信待客为荣,以弄虚作假为耻。
                           以持续发展为荣,以概念炒作为耻。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