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点将台

清洁面膜打好美白基础

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厉害,但是露肤季节又快来了,不美白实在对不起观众。

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

碧欧泉官网热卖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口碑一直不错。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的肌肤呢?让我们和爱美网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网友辣评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吧**

混合乳液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

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除了美白水水,怎么能缺少效果最优秀的美白精华液呢**全脸美白使用整脸可涂的美白精华,至于对付顽固斑点,就要靠局部淡斑精华了,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均匀透亮的无暇白肌呢。

 
秋季护肤小常识 T字部与两颊不能同等清洁

 2010年09月12日 03:55 

Step 1 用含有水杨酸洗面奶将脸部清洁3分钟,T区额头部位的手法是从下往上打圈,然后再上下交错,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从下往上才能逆着毛孔开口方向清洁毛孔目的。
Step 2 全脸用不含收缩成分的爽肤水再次由下往上擦脸,主要来清洁滋润皮肤,时间不要太长。
Step 3 用50-60度的热水蒸气蒸全脸5分钟,达到让角质层软化的目的。
Step 4 用不含手能摸到颗粒的去角质膏在T区轻轻去角质,手法是从下往上,出油很厉害的皮肤**2分钟,一般**1分钟就够了,出油很严重的皮肤可每2个月做一次。
Step 5 敷上可以清洁毛孔的泥质面膜20分钟后清洁,如果你有轻微过敏症状,可以减少到10分钟,过程中不要说话,不要有表情,避免长皱纹。
Step 6 用收缩水轻轻拍脸,直到让皮肤感觉发粘为止,这样皮肤细胞才不会干呢!然后用乳液轻轻拍打。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