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点将台

清洁面膜打好美白基础

紫外线一天比一天厉害,但是露肤季节又快来了,不美白实在对不起观众。

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

碧欧泉官网热卖的爽肤水和化妆水口碑一直不错。到底哪一款更适合您的肌肤呢?让我们和爱美网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网友辣评碧欧泉官网热卖爽肤水排行榜吧**

混合乳液

冷空气过去了,可以美美地扮靓咯**不过却发现一个难题,尤其是混合肌**,擦冬季的乳液,弄得T区油腻腻的很不舒服。如果擦清爽型的产品,又怕两颊很干,不知道要用什么乳液好。

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除了美白水水,怎么能缺少效果最优秀的美白精华液呢**全脸美白使用整脸可涂的美白精华,至于对付顽固斑点,就要靠局部淡斑精华了,双管齐下才能拥有均匀透亮的无暇白肌呢。

 
混合性肌肤,冬季要正确保湿

 2010年09月13日 09:15 

混合性肌肤,冬季要正确保湿。干涩的冬季来临,冷风吹来,脸部开始产生干燥、紧绷、甚至细纹现象,很多人会在冬季会特别擦上厚厚的润肤霜,想要给皮肤充分的营养与滋润。结果油性提高了,皮肤却变的更加敏感,干燥皮屑混著油垢,脱皮紧绷的现象没有改善,反而会长出粉刺痘痘。混合性肤质的保湿可是高难度的工作,一般说来,对抗肌肤干燥应是提供滋养(油脂)与水分并重,但多数女性只注重油脂的提供,却忽略了补充水分的重要。混合性肌肤必需两者并重,虽然油脂分泌较旺盛,还是得注意随时补充水分,保持皮肤的湿润。有些人脸上虽长痘子,却又会脱皮,这种内油外干的现象就是保湿工作没做好。

    混合性肌肤,冬季要正确保湿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混合性肌肤通常角质代谢比一般人旺盛,对水分的需求十分渴切,每天早晚保湿不一定足够,不妨带一瓶喷面式矿泉水水,每隔几小时喷在脸上补充水分。化妆也最好先擦保湿用品,这样可以增加脸部的水分,又容易上妆。凝胶性的保湿用品,因为质地不油腻,而且具有紧致的功效,可以选择用于混合性敏感肌肤的滋润。单纯的外部涂抹,吸收效果可能比不上敷脸的方式,定期使用皮下种植面膜来补充水分,是最安全快速的加强保湿的方式,因为传统的敷面膜只能提供肌肤表层的水分,而在皮肤无真皮层下仍然是干枯缺水,皮下种植面膜通过特殊的手法能迅速渗入皮肤真皮层中,完美提供充足的水分滋养,从而使我们补水和去皱,另您看上去更具神彩美丽!

相关新闻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