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需求增加 猪肉市场供不应求

       本地猪源不足,外地毛猪收购价上涨,本地市场需求增加,是影响最近猪肉价格上涨的三大因素。6日,记者从万州区商委屠宰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万州主城区日屠宰量已经达到700余头,但仍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记者6日从万州区商委了解到,万州区猪肉价格近来上涨的因素之一便是本地猪源的大量不足。同时,由于外地的毛猪收购价格一路上涨,也直接影响了本地的猪肉价格。据介绍,8、9月份的毛猪收购价,外地还能维持在12元/公斤左右。但近期的价格也一路上涨,目前的价格已经突破14元/公斤左右。

    猪肉需求量大增

    “此外,由于冬季来临,猪肉的销售也迎来旺季,需求量大大增加。”据介绍,相对夏季的猪肉销售,冬季则是一个销售旺季。市民灌制香肠、熏制腊肉等,都需要用到猪肉,这给猪肉的销售带来一定的商机。据了解,大前天,万州主城区的屠宰量达到636头,前日的屠宰量高达711头,6日也高达759头,但这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据介绍,去年同期,万州主城区生猪的屠宰量已经达到1000余头,相比去年,今年的屠宰量下降了约30%。业内人士分析,猪肉高价位运行还将持续到明年3月份,同时,还要考虑到时的生猪补栏是否到位。

有效日期至:2010-07-08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