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山乌鸡蛋
  • 名称: 金凤山乌鸡蛋
详细介绍


(又名绿壳乌鸡蛋、食草乌鸡蛋、天然放养乌鸡蛋)
一、生长环境及主要特点
金凤山黑鸡蛋产自三峡库区的团宝岛,全程以天然生
牧草为食放养,不食用任何有抗生素的饲料,其外观为天然翡翠色,蛋黄较大、呈桔黄色,蛋清粘稠,且蛋白浓厚细嫩,是真正的天然农产品。

二、营养价值
金凤山黑鸡蛋的主要成分有硒、锌、碘,且含量比普通
鸡蛋高3-6倍,蛋白质含量较高,胆固醇含量低,同时还富含卵磷脂、高密度脂蛋白、维生素A、B、C以及微量元素,其中维生素E的含量比普通鸡蛋高2-3倍,并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此蛋被誉为“鸡蛋中的脑黄金”。

三、保健作用
1、长期食用黑鸡蛋能让女性肌肤亮白细腻,富有弹性,
能有效调理内分泌系统;改善孕期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恶心呕吐等症状;提高睡眠质量,促进孕妇营养吸收,帮助胎儿健康成长,能有效弥补产后气血不足,提高产妇抗病能力,是女性美容保健佳品。
2、对儿童因缺锌引发的厌食、异食、免疫力低下等情
况有明显的改善作用,能促进儿童身体成长,增强记忆力,提高智力,增强免疫力,是上等的滋补食品。
3、对中老年心血管、肠胃病、高血压、糖尿病、失眠
等症状有明显效果,能降低血脂,软化血管,有延年益寿等功效。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