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

 2013年11月11日 04:16 

一、概述: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是国家级的英语水平考试,是衡量你全面英语素质的一把尺子,因此广受社会的承认和关注,是许多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时的首选条件。同时,对于正在接受各类高等教育的青年学子来讲,获得四级水平考试的合格证书,是你能够获得大学毕 业 证的必要条件。

 

二、教学特色:

培训教材:我中心名师团队精心编写的教材,内容涵盖:听、说、读、写,诸方面。是名师们十几年教学经验和心血的结晶,包括历年的真题、四、六级补充词汇汇编、阅读教材以及其他的精选材料等,通过教学实践证明,这套教材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使用性。

 

三、课程设置:

◆听力理解:帮 助 考生克服很多单词只认其形不辨其声的难点。归纳四、六级考试的听力题型、总结考试规律,在提高学员听力水平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提高其应试能力。

◆词汇语法:以四、六级考试大纲为本,配合我中心教材,按记忆规律讲解词汇,使考生在短时间内突破词汇难点。在语法部分将最常考的内容和重要知识点并列讲解。

◆阅读理解:全面分析各种不同文体、不同结构、不同素材文章的展开模式,分析各种题型的出题点,洞悉各种题型的解题技巧,强化难句、长句分析,总结阅读技巧,提高阅读速度,总结错误项的特征,提高判断的准确率。

写作翻译:教你全新的写作思路和思想,破 解四、六级作文考试,从宏观和微观上把握作文,使你的文章脱胎换骨。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材料: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1张,一寸蓝底照片2张。

 

相关新闻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