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教育理念分享

 2013年11月16日 07:42 

 

电话教学在学生不多的情况下一周一次,学生多的情况下半月一次,配合**反馈单.时间大约为5-8分钟,电话教学过程中老师必须与家长进行一次交流.学校负责人每学期打1-2次监督电话给家长,了解老师电话教学的情况,及家长对学校的建议!
 
 
作业管理在教学质量控制中甚至比课堂管理都重要   特别是针对中差基础的学生
那么 当我们在面向学生解释作业问题的时候 有一点是必须让学生清楚的:我们的作业是条底线 不可以讨价还价的 是没有余地的 
 
 
我的意见是 在作业这个问题上 学校一定要把底线守好了 要让学生知道 这条线不要碰!并且 也告诉我们的老师 作业管理一定要认真执行下去!
 
 
 
你是站在质量方面,这是绝对不可丢弃的,我的观点是站在你的观点之下的,在质量保证的基础上电话家访促进品牌建设或者叫促进招生。我寒假拜访了几个学校,他们用这种模式的效果真的很好
 
 
相关新闻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