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绵*中华园
  • 名称: 船绵*中华园
详细介绍

    项目位于资州大道与竹花路交汇处,建设用地为长边沿东西向的矩形,小区用地长约151米,宽约114米。

    用地北至政府廉租房,东面紧邻竹花路,南靠资州大道。


    项目用地面积约35.1亩,建筑面积约11万㎡,其中商业及配套建筑面积1.4万㎡,高层及花园洋房6.8万㎡,总停车位565个,总户数684户。

    项目由一条风情商业步行街、三栋花园洋房、两栋阔景高层构建而成,建筑总平面布局使建筑主要朝向有良好的日照,采光及通风效果。

    项目高层住宅部分主要位于项目北侧和西侧的2栋2梯5户的塔式住宅,面积区间为78-108㎡,户型区间多样,各个户型通透合理,景观优良。

    坡领式花园洋房主要位于项目东侧和南侧的3栋1梯2户的高档住宅,面积区间为113㎡-141㎡,乐享高雅居家生活,一流的户型设计,超高赠送空间,布局合理,户户观景,高端大气上档次。再结合小区自身配备的1.5万㎡景观面积,6000㎡中庭景观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