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资中房产网首页
 

金山晶座

金山晶座

本项目是由内江市范围内唯一一家壹级房地产资质企业——内江金山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修建;项目地址位于资中老城区上河坝河边(丰源食品厂外)


金色夏威夷

金色夏威夏

本项目是由四川启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我们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金2008万元,具备国家二级开发资质,公司先后开发了内江大千豪庭、大千华庭、金色夏威夷,金色夏威夷SOHO,合作开发的项目有成都沙河绿洲、内江华安大厦等。公司所开发的楼盘均在当地引起了较大反响,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现代国际

现代国际

居资中城市门户,商业黄金口岸,气势恢宏,现代气派、是城市地标建筑,亮丽的资中名片。


江语丽府

江语丽府

四川创宇房地产开发公司联合资中磐石房地产公司开发的东林坝滨江路江语丽府项目,位于资中古城协调区,南临沱江,北靠罗汉洞山脉,东倚沱江大桥,东接主城区,是以汉唐文化为载体,结合现代建筑特点打造的高品质生活社区,旨在为资中人民提供更舒适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丽景·水映城

丽景·水映城

项目位于资中县水南镇火车坝万担路37号,是在(原四川省资中劲风实业有限公司)的旧厂房、宿舍和办公楼等上重新修建。总占地16.13亩。


船绵·中华园

船绵·中华园

项目位于资中县资州大道与竹花路的交汇处(车管所上行200米),四周临近交通主干道,十分便捷,同时周围生活、娱乐设施齐全,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方便,繁华生活由此开启。

公安局备案号:110 108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