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旅游网】苏州书香连锁酒店:诗礼之家

 2010年08月02日 05:54 

书香连锁酒店于7月拉开了“书香礼仪大赛”的序幕

    中国经济网苏州8月2日讯  2010年,“世博年”,亦是国家旅游局推出的“旅游服务质量年”。为赋于书香酒店更人文的服务精神,为让宾客在品味独特文化旅程的同时,亦能享受到善解人意的温馨服务,书香连锁酒店策划、组织“喜看世博,乐住书香”主题活动,围绕“服务世博我先行”,开展了增值服务和礼仪大使活动。

    活动力求以无微不至、体贴周到的个性化细节服务提供,带给宾客满意、惊喜和感动;以长效、合理的激励机制,将无形的服务化为有形的品牌资产,全面提升书香品牌价值;同时,也为员工搭建职业阶梯,培养员工将职业当做事业来经营,在日常服务中,通过自身的努力和付出,得到自我认可,实现自身价值。

 

平江府——苏州唯一拥有三百年私家古园林(北半园)的五星级创意酒店。


    为让更多的宾客能享受到温馨称心贴心的服务,书香连锁酒店于7月拉开了“书香礼仪大赛”的序幕。十支参赛队伍,五十多名参赛选手,向大家展示了常规服务礼仪和温馨的书香特色服务。礼仪展示中的很多温馨服务情节都来自我们的身边,来自于我们实施礼仪大使活动以来发生在我们四周的点点滴滴小事。

    新区店,前台小崔在为宾客办理入住手续时,看到宾客带的小孩在用纸巾擦鼻子,经询问后得知小孩子感冒了。在宾客入住后,小崔立即通知商务中心送一杯姜汤至宾客的房间,同时还很贴心的加送了儿童用的小拖鞋和小牙刷。

    上海店,两位用餐的宾客点好菜后,先生对女士说:“今天你过生日,咱们喝点红**!”服务员小江听到后,通知厨房煮了一碗长寿面送到宾客面前,并祝宾客生日快乐。

    独墅湖店,前台发现宾客写字用左手,即在办理完手续后通知客房服务员,为宾客变动房内台灯、电话的位置,并提供变动遥控器。

    又如,客房清扫阿姨在雨天为宾客擦去皮鞋上沾上的泥浆、为宾客烘干自洗的衣物;保安师傅为宾客指路的同时,主动为宾客画下详细的路线、为雨天停在广场的汽车擦一下车前窗和后视镜;总台员工在为宾客办理结帐手续时,主动先询问宾客是否需要出租车,等等。

    这许许多多的服务案例,都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细小的不能再细小的事情,可能在很多场合都会被大家疏忽或遗漏,但在书香系列酒店,却鼓励所有员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宾客真切的体会到被关爱被关注,同时员工也从中体会到自我价值及得到满足感。

    书香人,正力求以平凡小事见真情、主动为宾客提供贴心、称心的服务精神,让宾客真正的享受到由满意至惊喜,让宾客体验到在其他酒店享受不到的服务。书香,一个诞生于古城苏州、演绎着苏州文化的主题酒店,正以其优雅精致、温馨舒适的服务理念,努力向“诗礼之家,书香传世”的美好愿景出发。(《书香胥城》报)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