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旅游网】2010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

 2010年08月02日 05:56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0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将于2010年8月25日-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借助HOTELEX酒店展品牌知名度及主办单位多年办展经验,并结合诸多颇具特色的活动制造亮点吸引眼球,打造北方最好的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展会。

  零距离体验酒店样板房 感受星级酒店设计感 (8月25日—27日)

  本届展览会将搭建酒店样板间展区,通过酒店套房样板间、开放式堂吧展示区、厨具展示区、卫浴展示区、健身器材展示区等几块领域展示整体酒店空间格局,向参观者呈现不同风格的酒店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原创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总设计师赖亚楠女士将对样板房区域进行总体规划和设计,并参与材料的选择和把关,既突出整体布局的风格又注重各单品间的协调和搭配兼顾产品的设计独到与精妙。作为北京展的一大亮点,酒店样板房展区是酒店用户获取新型产品信息,设计师汲取灵感,工程商寻找高端对口产品,厂商展示其产品开发和设计实力的理想场所。

  精彩绝伦的中西餐展示秀 (8月25日—27日)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酒店餐饮展示秀”汇集了酒店及社会餐饮的行业精英。现场邀请到多名以往厨艺大赛中获奖的星级酒店行政总厨前来助阵,展出内容以经典中西餐为主,展示秀分为三个环节:摆台(婚宴、中餐、西餐)、餐区(西点、派对手指食物、北京特色小吃)、饮区(特色饮品、巧克力、冰激凌),充分融合了视觉和味觉艺术,参观者能在现场近距离一睹厨师团队的精湛技艺。

  酒店论坛绿色为先 低碳环保唱响主旋律 (8月25日 10:00—19:00 )

  “2010 HOTELEX酒店发展论坛”也将在展会期间隆重亮相,论坛将以“绿色战略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重点关注酒店改建工程所应该和必须注意到的“绿色问题”以及酒店长期发展的“绿色运营战略”。以酒店工程设计、酒店用品、酒店家具配置等内容展开热议。论坛融合了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把目光投向酒店工程改造中能源管理和低碳环保之间的冲突点,从而在矛盾与利益中寻求平衡与发展。论坛期间将发布“最受欢迎50家酒店用品供应商”统计结果,对长期服务于酒店行业并做出突出成绩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同时为国内高星级酒店进行集团采购提供了最新信息。

  酒店样板房技术交流论坛 & 高端酒店品牌集团采购配对会(8月26日   论坛: 10:00—12:00;采购配对会:14:00—16:30)

  为了使参与酒店样板房的供应商对其产品和技术进行深度阐述,主办方特别筹办了“酒店样板房供应商技术交流论坛”,深入探讨酒店设计和整体布局的关联,从全新的角度去感受样板房的设计精髓。

  同天下午“高端酒店品牌集团采购配对会”如期登场,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北京旅游(13.92,0.06,0.43%)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多家抱有实际采购意向的酒店集团、筹建方组成采购团亲临现场,供货方主要是参加酒店样板房的精选展商,现场将采取见面会的形式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谈,从而提高采购达成意向实现精确配对。

  BARISTA风采,比技术更比创意(8月25日—27日)

  “2011第九届中国国际百瑞斯塔(咖啡师)竞赛”华北分区赛即将开赛,作为中国最为专业及权威的国家级百瑞斯塔(咖啡师)顶尖赛事,着重突出制作咖啡的技术以及如何应用不同产品提高餐饮业经营者的盈利,同时推广咖啡文化在中国的发展,举办八年来吸引众多专业咖啡师前来参赛。本年度赛事将设华东、华北、西南分区赛,并将设立评委讲座、选手讲座和培训,总决选的参赛者将来自各分区赛,他们将在展会现场展示技艺一决高低。最终决赛胜出者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百瑞斯达咖啡师竞赛,该赛事可谓是培养中国世界级咖啡师的摇篮。

相关新闻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