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 教你解决汽车“软系统”故障

 2010年06月23日 08:33 

越来越多的人有了自己的汽车。人们在驾驶爱车时享受它带给来的乐趣和便利,在使用保养汽车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给车主带来了诸多烦恼和不便。当前绝大多数的车主和汽车用户对于汽车保养维修的理解和认识,都则重关心硬件和机械系统的保养维护。比如:车身,底盘,车架,机械部件,发动机等等。这些部件可以把它归纳为”硬系统问题”,如果是汽车硬部件出现了问题大多都是比较容易发现和解决的,维修更换也比较有针对性,需要的话基本都有原车厂的配置,使用的效果都可以恢复到原车一样。

  如果汽车有做定期保养,换机油等等,那汽车的硬件和机械部份是不会发生什么大问题的。现在更需要车主关注的是汽车的“软系统故障”!什么是汽车的软故障呢?软故障是指除汽车硬件部份以外的问题,如汽车上的、进气系统、汽车的电力电路系统、汽车燃油系统等.这是汽车的三大软系统,目前也是车主最少关注的问题,实际上汽车发生的很多小毛病都和这三个系统有很大的关系。

  汽车常常在保养,时时在关心,可即使你在最好的保养方案,一两年后大数的车主还是会明显感觉到汽车的驾驶性能和工作效率在不断地下降......却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么?比如:汽车电子电路系统老旧损耗会导致车子越来越耗油,油门不顺、点火效率不高、换档不畅,动力不足等这些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小问题都跟爱车的电路系统有关,最后变成无法解决的难题。许多朋友的爱车临老时所面临一堆这样那样的小问题,看似小小的电力问题会使爱车出现一连串的毛病?

  这些问题和现象都可以称为“汽车的软故障”。据统计车身上60%以上的部件和机械系统都需要直接或间接使用电力才可以工作。现代汽车电子技术的运用和发展就是越来越多的部件采用电子控制。特别是电子传感器的使用,可以分类为测量温度、压力、流量、位置、气体浓度、速度、光亮度、干湿度、距离等功能的传感器,它们各司其职,一旦某个传感器失灵,相对应的装置元件就会不正常甚至不工作。种类繁多的电子元件,电器设备的运用,使汽车的功能增加了许多自动化度程也越来越高了,但相应这些系统上的软故障也增加了。

  如果想要有效的化解这些问题,就必需要更加全面了解和认识到汽车电路系统,电子元件的保养。尽量减轻这些设备的工作负荷,延缓它们的损耗和电路系统上的老化,尽早用汽车电力保护器可以有效的预防和化解这些电路系统上的软故障。

  汽车电力保护器从汽车电路系统中做改善,保护爱车电力系统的稳定供应,提升车内所有电子元件和电器设备的工作效率,大幅延长车上电器电子零件的使用寿命,关注汽车电路系统的问题,另外还要关注汽车的进气质量和汽油的质量,如果汽车的机械系统状态良好,那响影汽车工作效率最大的三个方面就是;电力、空气和汽油了,喷出的燃油能不能充分燃烧,会不会浪费燃油、动力不足,发动机工作效率不高。汽车性能下降都是因为燃烧不充分造成的,而通过提升汽车的燃油、电力和空气这三大软系统。是可以有效的解决和预防这些软故障的问题。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