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避暑保养有绝招夏季养息才最重要

 2010年06月23日 09:02 

一说到夏天,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热,骄阳如火、酷暑难当。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不同的方式降温避暑,抵抗燥热的天气。汽车在高温天气里也同样会中暑,如何正确有效的避暑?是车主们夏季里的头等大事。

  华晨之家正在进行的夏养“息”服务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多项免费检测、免费清洗空调管路及维修工时费打折优惠活动,还提供了有效应对夏季高温用车的理论知识讲座,受到了广大车主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夏季养“息”很重要

  受夏季天气炎热、气温高的影响,车辆的表层温度很容易一路飙升,从而影响到车辆轮胎及车内空调等车辆相关设备的使用。

  火炉般的路表温度,使得轮胎的散热性大大降低,很容易变软,强度下降,严重时会出现爆胎现象,这将会影响车辆在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因此,夏季要特别注意轮胎的胎压,压力不可过大,也不能达不到标准。华晨之家想用户之所想,推出的夏季爱车讲堂向广大车主传授理论知识,帮助车辆合理降“压”。

  很多车主习惯于在密闭的空调车里,长时间单一使用汽车空调内循环模式,这样很容易造成车内空气不洁净,进而引发驾驶者头晕、恶心、甚至患上呼吸道疾病。因此,对汽车空调进行清理消毒就显得必不可少了。在华晨之家夏养“息”服务活动中,凡是进厂参加活动的用户,华晨之家都将给予空调管路系统免费清洗服务。这不仅可以提高空调的使用寿命、保持空调系统良好的工作状态,也大大降低了车辆故障率、提高了车辆及驾驶员的安全系数。

  车辆避暑几绝招

  盛夏要特别注意对爱车的养护,让自己和爱车都能过一个凉爽健康的夏季。给爱车贴上太阳膜,可以轻松防止阳光照射、防紫外线,营造清凉的驾乘环境;给车身打蜡,可以有效的保护车壳,防止雨水对面漆的腐蚀;及时检查更换轮胎,并适当降低胎压,增大轮胎与地面间的摩擦面积,可以保证雨天行车安全;另外,检查好车辆的电路和各部分零件、为车辆做好防潮去湿、车内除菌也是非常重要的。

  据了解,华晨之家除了推出春养“颜”和夏养“息”的活动外,秋、冬季也将推出相应的免检活动。华晨之家将根据不同地域的差异,推出相应的车辆养护措施和车辆日常保养知识讲座等服务,贴心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保证用户更好、更方便地使用华晨汽车的产品。

  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今天,售后服务作为市场营销的一部分已经成为众厂家和商家争夺消费者青睐的重要领地,良好的售后服务是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忠诚度的主要方式,也是树立企业口碑和传播企业形象的重要途径。另据了解,在华晨之家内部,定期进行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考核。通过这种考核、强化、学习、再考核的过程,全面提升华晨之家的服务技能水平。相信华晨之家凭借精湛的维修技术、高效的维修流程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必将在售后服务市场竞争中稳妥取胜。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