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汽车网】动力内饰升级 新奇瑞A3 8月12日上市

 2010年08月01日 09:56 

日前获悉,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奇瑞A3将于8月12日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两厢版、三厢版各有6种型号,分别是1.6MT进取型、1.6MT尊贵型、1.8MT进取型、1.8MT尊贵型、1.8AT进取型和1.8AT尊贵型。(查看北京车展奇瑞A3亮相文章请点击这里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车型

    新款奇瑞A3主要是在动力和内饰上有较大的变化,1.6L车型全面换装1.6L DVVT发动机,主要配置和老款保持一致;1.8L MT的换了新的QR525MH变速箱,进取型配置等同于1.6L的进取型,1.8L MT尊贵型比1.6L尊贵型多了侧气囊和侧气帘;1.8L AT是全新进口现代5AT变速箱,1.8L AT尊贵型比1.6L尊贵型多了定速巡航。

奇瑞a3全新内饰/新发动机车型低调亮相 汽车之家

奇瑞a3全新内饰/新发动机车型低调亮相 汽车之家

    此外,各排量三厢版尊贵型均增加电动天窗,两厢车型的据目前所知没有这项配置。内饰方面,新款全系取消了奇瑞白这个颜色,换装全新黑灰米黄双色内饰,并进行了28项舒适性、人性化和安全性方面的升级。

奇瑞a3全新内饰/新发动机车型低调亮相 汽车之家

『新款A3新增了天窗,结束了A3车系没有天窗的历史』

奇瑞a3全新内饰/新发动机车型低调亮相 汽车之家

    价格方面,预计三厢版售价7.88万元起,两厢版售价7.68万元起。值得注意的是,手动挡1.6L新A3可获工信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3000元补贴。(文/洪沁)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