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汽车网】汽博盛会——新车味鲜

 2010年08月11日 11:00 

作为历届国际车展的重要看点,新车一定会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在本届沈阳国际车展上,一些近期已经上市和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整装齐发,为这场车界盛宴奉献了一道新滋味。

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北京现代瑞纳,凭借着全新设计的时尚外观,在车展现场就赢得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围观,而时过4个月我们又从北京现代官方得知,全新的瑞纳将于本月23日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将有1.4L和1.6L 2种排量的7款车型。

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

此次在车展上亮相的一汽-大众CC配备了5款不同排量的车型,全系搭载了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高级棕色真皮内饰等顶级豪华配置,全面刷新了国产高级轿车的标准。

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

腾翼C30作为长城汽车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借鉴了已获得欧盟品质认证的哈弗、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等设计经验,满足了家庭用户对油耗和空间上的需求。

内饰方面,这次的腾翼C30较长城以往产品,有了突破性进步。视觉和谐柔和,有利于安全驾驶。

一汽丰田新花冠

丰田花冠自诞生以来,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在国际上花冠COROLLA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屡获好评。2010款花冠EX[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前排驾驶席和副驾驶配备双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也是全系标配。

帝豪825

帝豪继去年成功推出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后,今年将推出帝豪的首款C级车规格的中高级车EC825。

作为吉利首款中高端豪华车,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25在沈阳车展上亮相,不仅大大丰富帝豪的产品线,也将为高端自主品牌的上攻再添新丁。

东风日产March[综述 图片 论坛]

March诞生于1982年,作为日产经典的微型车,March在1989年便达到了全球累计100万辆的生产规模。至今累计产量高达220万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尺寸看,它只是一款长度3.7米的A00级轿车,但是它的轴距却达到了2432毫米,可以想象它的车内空间相当不错。

三菱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

在车展上,三菱ASX劲炫推出五款车型,包括三款两型和两款四驱版车型。三菱劲炫与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同一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上还有欧蓝德EX劲界[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不过欧蓝德EX劲炫的定位将在劲炫之上,目前翼神搭载了1.8L和2.0L两款发动机,而劲炫在国内也很可能将沿用这一动力系统。

广汽本田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

歌诗图和国产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拥有2800毫米的轴距,属于平台共享车型;当然,作为一款跨界车型,除了标新立异的外观造型外,车身尺寸方面也与轿车版有着不小的区别,相比一些SUV车型都不显低矮,底盘的抬高也为身形的拔高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