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汽车网】2012年推出 奔腾B70HEV测试谍照曝光

 2010年08月11日 11:13 

曾经作为奥运示范车的奔腾B70HEV混合动力车型,作为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混合动力轿车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是在奥运会结束后,B70HEV就消失了。近日,国内媒体公布了一组B70HEV在测试场的谍照。

2012年推出 奔腾B70HEV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奔腾B70HEV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燃料转换装置(如内燃机)、储能装置和电动机作为混合动力源,在一整套严密的控制策略的控制下,使燃料转换装置、储能装置和电机在驱动工况下尽可能工作在高效率、低排放区域,从而大大改善汽车性能,降低油耗,减少污染。

2012年推出 奔腾B70HEV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从混合构型来看,此款混合动力轿车采用油-电混合方式。动力系统采用双电机方案,混合度为40/103,属于全混合(Full-Hybrid亦称重混合)构型。相对于其他微混合或者中度混合技术的HEV,能够实现所有混合动力模式,从而有更好的节油和降低排放的效果。

2012年推出 奔腾B70HEV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全自主开发的混合动力车,奔腾B70HEV的发动机所采用的电控发动机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变速箱方面,B70HEV使用的是一汽奔腾自主开发的AMT变速箱。另外,B70HEV所搭载的EPS系统,CAN总线系统,电动空调系统等都为自主开发。同时B70HEV还具备适应混合动力特殊要求的启停控制、扭矩控制和断油控制等电子系统。

2012年推出 奔腾B70HEV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据悉,B70HEV百公里加速将小于12秒。根据负责一汽自主品牌大部分研发工作的一汽汽车研发中心主任李骏坦言,按照时间表,搭载强混合技术的奔腾B70 HEV将于2012年才会正式量产推向民用市场。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