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汽车网】大众汽车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开赛在即

 2010年09月16日 04:57 

继 “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和 “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成功举办之后,由大众汽车赞助的又一乒坛赛事“大众汽车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将于9月24日-2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包括刘诗雯在内的来自世界各国共19名女乒选手将参与此次世界杯的激烈争夺,完美展现顽强拼搏和体育风采。

  作为中国乒乓球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者,大众汽车从2003年便一直积极支持赞助各种国际乒乓球赛事,促进中国乒乓球事业的蓬勃发展。此次“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将是大众汽车在2010年所赞助的第三场国际顶级比赛。届时,除了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的刘诗雯和以亚洲代表晋级的郭跃外,包括新西兰的李凯伦、墨西哥的雅迪拉·席尔瓦、刚果的杨芬和加拿大的张漠都将参加比赛。同时在参赛选手中还有来自德国的欧洲卫冕冠军吴佳多、新加坡的冯天薇和王越古、韩国的金璟娥、朴美英、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日本的福原爱与平野早矢香,以及来自中华台北的黄怡桦。而刘诗雯是否能够蝉联冠军,将成为本次赛事最大的看点。毫无疑问,世界乒坛将迎来又一次世界级的比赛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波兰的独臂女孩帕梯卡·娜塔莉亚和匈牙利老将托特将以国际乒联外卡选手参加今年的女子世界杯,帕梯卡·娜塔莉亚将是女子世界杯上的首位残奥会选手。她将与其他选手共同为争夺此项赛事的冠军而奋斗。

  一直以来,大众汽车积极致力于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为了更好的发扬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大众汽车特别为此次活动设置了高达13.5万美金的奖金,以激励选手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届时,CCTV5和马来西亚的Astro电视台都将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相信乒乓球爱好者们将有一次共同欣赏体坛盛宴。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还可以在比赛之余,鉴赏由大众汽车特别提供,现场展示的两款动感十足的经典车型,CC和Eos。相信大众汽车产品的独特魅力和其对比赛的鼎力支持,一定不会让乒乓爱好者们失望。

  大众汽车自2003年成为国际乒乓球联合会赞助商以来,鼎力支持乒乓球运动的发展,积极鼓励表现优异的乒乓球运动员。其中包括连续5年在中国举办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第 48 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仅2009年,大众汽车就在中国成功赞助了“2009年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2009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三项顶级赛事和“2009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 ”世界级赛事。而即将到来的“大众汽车2010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也必将在大众汽车赞助乒乓球事业的历史上写下重要篇章。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