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成都车展华晨三款新车上市 8.88-16.58万

 2010年09月25日 08:58 

成都车展

  中国汽车消费网2010年9月17日:中国汽车消费网www.315che.com)前方记者第一时间带来第十三届成都车展的最新报道,华晨汽车正式推出了旗下的首款个性化车型-中华骏捷cross个性化版的官方售价新车售价为9.98-10.98万元。另外在活动现车还公布了2011款骏捷wagon骏捷FSV运动版的售价,其中2011款骏捷WAGON车型售价区间为11.48-16.58万元;骏捷FSV运动车型售价8.88-9.78万元。

华晨中华骏捷Corss飞炫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9.98
1.5L AT 10.9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华晨中华2011款骏捷WAGON飞炫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AT 尊贵型 16.58
1.8T MT豪华型 14.88
2.0L AT豪华型 14.48
2.0L MT豪华型 12.48
2.0L MT舒适型 11.4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华晨中华骏捷FSV运动版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豪华 8.88
1.5L AT豪华 9.78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这款中华骏捷cross个性化版是在现在的骏捷cross的基础上增加了外观套件而来的,新车更具有年轻、运动气息。

华晨中华骏捷Corss飞炫』

『2011款骏捷Wagon』

  另外在本次车展上,华晨汽车还在站台上展出了2011款骏捷WAGON以及骏捷FSV运动车型,后两款车将会在近期上市。其中2011款骏捷WAGON车型相比现款改动较大,不仅底盘抬高40mm左右,外观内饰也将全面升级,整体风格更为跨界。而骏捷FSV运动版在外观上加上前后运动包围,在进气格栅处使用红色镶边,并有红色的RS字样标识,此外熏黑大灯和运动型轮圈也非常惹眼。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