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汽车网】奥迪汽车董事长宣布扩大在匈牙利的生产

 2010年09月25日 09:15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和奥迪汽车公司董事长施塔德勒23日在布达佩斯宣布,奥迪将在2013年之前投资9亿欧元,以扩大其在匈工厂的生产能力。从2013年起,奥迪在匈工厂的年产量将超过12.5万辆。

    施塔德勒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2015年,奥迪将把其汽车销量提高50%,达到150万辆,为此需要提高产能。尽管中国的劳动力成本相对更低,但匈牙利凭借良好的基础设施、素质高的劳动力等因素赢得了这项投资。

    欧尔班说,这项投资将推动匈牙利提高经济总量,并创造6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奥迪公司于1993年设立“匈牙利奥迪发动机公司”,迄今共投资38.9亿欧元,目前员工为5700人。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共生产发动机88万台、汽车21493辆,生产车型包括奥迪TT( )Coupe( )、奥迪TTRoadster和奥迪A3Cabriolet。从2013年起,该工厂还将生产奥迪A3新款。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