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汽车网】都市越野运动达人 热销车型汉兰达静态体验二

 2010年09月28日 02:36 

储物空间令人满意

在储物空间上太过斤斤计较的话,大家肯定会笑话:汉兰达体型这么大,提供给你几个水杯架和储物槽还不是毛毛雨吗?但实际的情况是,有很多车型仗着自己大,在人性化设计上并不十分出色,汉兰达应该不会那样吧?它没有令我们失望!

除了门板上有很大的储物空间之外,汉兰达在驾驶员的右侧和副驾驶左侧的中控面板位置也都还有一个较窄的储物槽,与之类似的还有同品牌的雅力士和凯美瑞,所以汉兰达只不过继承了他们的优势项目。

前排除了有6个杯架之外,中央扶手箱和副驾驶手套箱内的空间也和汉兰达的身躯一样大,所以实在是让我们找不出太多的缺点来吹毛求疵。

为第二排乘客服务的除了门板上的杯架和储物槽之外,还有中间位置的储物盒,但这个储物盒是可拆卸的,如果第二排需要坐三个人的话可以换成一个座位,怎么实现呢?别着急慢慢看。第三排由于空间有限,所以就没有了储物槽,只是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杯架,不过即使MPV车型的表现也不过如此。

后备厢空间方面,厂家没有公布具体的容积数字,在没有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的确非常一般,当然我们也不应该过分挑剔,毕竟在一辆轴距不到2.8的车上已经安排了七个座位,还要求大行李厢的话的确有些说不过去。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