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汽车网】都市越野运动达人 热销车型汉兰达静态体验三

 2010年09月28日 02:37 

乘坐感觉舒适自在

对于乘坐舒适性而言,影响的最主要因素是座椅和空间,所以在关注空间之外,我们先看看汉兰达的座椅。这是一辆城市用途的SUV车型,所以座椅的包裹性自然不在考虑的范围内,相反,足够柔软和舒适才是最重要的。整车里面最舒服的就是前排座椅了,它专门强化过肩部支撑。

汉兰达的驾驶座椅除了常规的调节项目之外,还有一项专门的功能就是调节座椅前端的座垫,虽然不能向前延伸,但最高位时对大腿的支撑也同样十分出色。

实际我们看到,即使把第二排座椅挪到最前面,汉兰达的后排腿部空间也仍然有三指,但汉兰达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如果把座椅挪到最后面,乘客获得一拳多的空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样的空间表现相当不错!

第三排空间即使身高1.85米的男性都能坐得下,而且也不是特别憋屈的状态,所以汉兰达的第三排座椅给了我们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虽然被两侧的轮拱占了不少空间,但第三排的横向宽度对于两个乘客来说也够用了,加上意料之外的纵向腿部空间,汉兰达的第三排座椅比想象中好多了。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