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汽车网】都市越野运动达人 热销车型汉兰达静态体验四

 2010年09月28日 02:37 

动力稳健适宜城市路况

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以及2.7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以2.7升发动机为例,其带有丰田目前非常成熟的双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技术,其可发挥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5800rpm,最大扭矩252Nm/4100rpm。汉兰达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而且,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全面优化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毂完美搭配,使汉兰达具有卓越的动力性、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汉兰达的悬挂设定绝对不会让我们有所抱怨,其反而过于照顾车内乘员的舒适性,行驶中的路感基本上完全被过滤掉了,松软的座椅加上松软的悬挂调校,带给车内乘员的感受特别舒服。而雷克萨斯将这个舒适的极限进一步扩大,完全可以做到媲美高档轿车的地步。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