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牵手PSA 研发混合动力车

 2010年10月21日 07:40 

据外电报道,10月19日,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和法国标致雪铁龙宣布,双方将联手开发前轮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宝马理事会主席诺伯特•赖特霍费尔(Norbert Reithofer)和标致雪铁龙理事会主席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加快研发的速度及扩大经济效益。

  这不是宝马和标致雪铁龙的首次合作。双方曾合作生产过混合动力版标致208,雪铁龙C3[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MINI。

  赖特霍费尔表示,此次合作将给汽车领域的电动化带来了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可持续机动汽车项目也迈出很重要的一步。

  瓦兰亦表示,我们对能拓展两家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非常满意。结合两家公司在混合动力技术中的专长将给我们带来竞争优势。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