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SUV 9-4X发布 11月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0年10月21日 07:45 

近日获悉,萨博在18日正式发布了9-4X交叉车型。这款车在外观上与9-4X BioPower概念车差不多,采用弧形挡风玻璃,“曲棍球棍”腰线和突出的格栅。外装其他亮点包括双氙气大灯,双排气系统和18寸合金轮圈(Aero车型配备20寸轮圈)。

萨博9-4X

萨博9-4X

  虽然9-4X的外观很有肌肉感,但内装却显得有些朴素,配备八向可调电动座椅,实木装饰(Aero采用仿碳纤维装饰),网格状空调出风口以及设置在中控台上的引擎启动按键。选装件包括电动可调踏板,博士音响,GPS导航(带八英寸触控屏),三温区气候控制以及后排娱乐系统。

萨博9-4X

萨博9-4X内饰

  该车动力系统可提供两种引擎,其中3.0升V6自然进气式引擎最大功率195千瓦/265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9.0秒,另一款Aero版本搭载一台2.8升V6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21千瓦/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秒。与引擎相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动力通过萨博的XWD全轮驱动系统传递至车轮,该系统可以改变前后轴的扭矩分配。而电控限滑差速器(eLSD)可将最多50%的扭矩传递至后轮以获得最大牵引力。

萨博9-4X

萨博9-4X

  萨博CEO Jan Ake Jonsson表示:“9-4X大幅提升了萨博品牌的吸引力,它使我们进入快速增长的交叉车市场,这款车在很多关键领域反应了萨博品牌的独特魅力,包括富有进取性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以及富有动感,反应灵活的驾驶性能。我们相信9-4X可以吸引很多萨博车主并使更多人关注这一品牌。”

  9-4X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随后将于明年5月在美国上市,而欧洲和其他市场则要等到明年8月。

  编辑点评:萨博9-4X虽然是一款交叉车,但它标配了全轮驱动系统,提升了行驶性能和操控性,对于复杂路面的适应能力更强,这是一款强调动力性和驾驶乐趣的车型。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