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自驾游 F3R倾心相伴

 2010年11月24日 08:20 

国庆长假刚过,假期的余韵仍然伴随着不少的上班族。今天,先生打算趁着阳光明媚的天气,带上一家老少还有自己的爱车,继十一长假之后,再一次远行。

谈起爱车,先生想起当初选车的经历,说道:第一眼就被F3R宽适、动感的外形所吸引,了解到它“时尚超值大两厢”的产品定位后更是心动,该定位正与自己的家庭需求不谋而合,当时就决定出手。

时尚外形,老少皆喜

当记者说起F3R外形挺时尚的时候,先生笑谈当初选车的时候,曾经看过很多车型,有的太过运动,有的太过于前卫,与先生的风格不尽相同,后来,选中F3R是因为这款车的外形运动之中也比较内敛,适合自己的风格,并且家里的老少也很是喜欢。比亚迪F3R外形时尚,前脸方面,鹰眼晶钻大灯、云海网格状进气隔栅和红色标志构成F3R的鲜明特征。侧腰从前门向后延伸的肌力线增强了视觉冲击感,使得整个车身显得更加动感,长隼型的车身设计不仅有利于提高行驶速度、增强其碰撞安全性,也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三盾式尾部设计与整车非常协调,使尾部更具层次感。LED环形魔幻尾灯更成为点睛之笔,使F3R更加神采飞扬。

宽大车身,舒适出行

先生看中F3R的另一原因则是F3R拥有宽适的空间,先生在买这款车的时候,考虑到家里有老有小,宽大的车身正好合适,在这次旅行中,宽敞的空间让先生的家人特别是老人享受到如同家中一般的舒适乘坐条件。同时宽大的后备箱能装下所有的行李,为先生省却不少烦恼,也为这次愉快的出行锦上添花。据了解,比亚迪F3R拥有同级车中无可比拟的宽大车身,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轴距达到2600mmF3R的后备箱采用掀背开启式厢门,容积达到360L,颇具实用价值,如此阔绰的空间,完全可以媲美普通三厢车,堪比中高级车标准。

充沛动力,出行无忧

据了解,先生这次出行的目的地是在毗邻的城市,先生坦诚当初担心过F3R动力的不足,无法应对长途旅行,但是后来在路上,F3R的充沛动力消除了他的顾虑,在高速公路上,尽管车上满载五人,但是在超车的时候只要先生轻踩油门,动力就会源源不断的输出,随心所欲。据了解,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3R装配了自主研制的1.5L BYD473QB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79kw的大功率在同组别里位居前茅,最大扭矩144N·m也是同级别车的佼佼者,其独创的低转速高输出性能成为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即使在拥堵的路面行驶,面对频繁的起步加速,驾驶亦可随心所欲。

纵观车市,两厢车越来越受到欢迎,传统的观念正被冲击着,F3R拥有超大的空间,正好改观了两厢车空间小的老观念,再加上动力充沛,受到热捧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