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酷 时尚精英爱车推荐

 2010年11月24日 08:27 

消费日趋年轻化,都市运动风渐趋流行的形势下,都市精英们纷纷退去严肃刻板的外衣,求新求酷。在这里我们就来推荐几款近期上市的新车。

轿跑新秀 比亚迪L3

 

 

作为自主品牌发展势头最强劲的车企,经过多年的品质内功修炼,比亚迪的“品质完美三步曲”成效显著。新上市的L3轿跑外形够酷、动感夺人,威武的X前脸、“犀利”的腰线不仅昭示出车主已有的成功,更折射出车主的进取精神。L3最大亮点在于标配1.8L CVTL3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8L BYD483QA发动机,采取直列四缸,16气门的形式。6000转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3700转到4200转左右达到最大扭矩16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75公里,动力充沛,驾驶舒适。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相对于传统变速器其最大优点便是操控顺畅同时兼顾省油。“CVT无级变速器+运动模式”与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相配合,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使得L3的轿跑特点进一步凸显。同时最佳的换档方式,也带来了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此外无钥匙启动、倒车后视影像、USB+AUX+SD卡输入模式等高科技配置,不仅酷劲十足,更带来高级车的享受,档次提升不少。L3价格合理、配置不俗,如果您看重性价比,相信是不错的选择。

竞速激情 1.6T科鲁兹

 

 

上班埋头工作,下班需要激情,如今运动风最受都市精英欢迎。1.6T科鲁兹将于11月上市。外观方面,科鲁兹1.6T尾部采用了熏黑尾灯以及后扰流板。此外还标配五幅铝合金轮圈,规格从标准版的205/60R16,升级到了扁平率更大、具备运动特性的225/50R17宽胎。内饰方面,采用蓝黑双色设计,极富运动气息。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MT变速器,换挡手柄外侧具有ESP电子稳定程序开关,并使用了金属踏板。动力方面,据悉科鲁兹1.6T将配备英朗运动版使用的那款1.6TLLU型发动机,由上海通用东岳动力生产,主要部件都已实现了国产化;涡轮增压器由博格华纳宁波工厂提供,型号是K03ECU采用苏州日立的E83型,取消了独立的中冷装置。其最大输出功率135kW/5800rpm,峰值扭矩达到235Nm/4000rpm。这款车可以说是年轻运动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炫酷微轿 F0尚酷爱国版

 

 

谁说小车只能代步?不少精英爱的就是“精致”!比亚迪F0吸收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遵循“风格JUSTCOOL,时尚0缺憾”的造车理念,车身紧凑而圆润,U酷微笑前脸,充满着青春的阳光气质。如果有一辆F0从你身前驶过时,无论是哪个角度,相信或多或少你都会被它完美的“身段”和“线条”所深深吸引,喜爱之情油然而生。F0采用的是BYD371QA全铝发动机,这种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同时匹配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最大扭矩90N· m,升功率突破50KW/L直逼1.3L排量发动机强有力的“机芯”保证F0动力不减,可以轻松**城市坡路,让车主在舒适中享受驾乘乐趣。F0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最高车速可达151 km/h,行驶在不同的路况和速度下,让车主体验不同的驾车感受。这款小而全的微轿对时尚一族诱惑不小。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