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风行汽车——菱智5月销量继续增长 稳居商务车市场三甲

 2011年06月29日 11:50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数据显示,5月份乘用车销量104.29万辆,环比下降8.71%,同比下降0.11%,同比出现年内首次负增长情况。在车市大盘整体低迷的阴云下,却不乏销量灿烂的中坚力量车型,例如东风风行,其5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33.89%,其中菱智M5的销量稳健攀升,依然稳居商务MPV销量三甲。

菱智M5的销量能逆市上扬,主要依赖于其超高性价比和突出的节油属性。

菱智M5,定位于个人商务(iMPV)时代的主流商务车,车型前身是连续两届获得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节油赛冠军的车型。在同级车型中,菱智M5率先实现了节油、动力与配置的三大升级。而其中的“惠商版”则是东风风行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百公里油耗仅8左右,比同级车型省油3以上,每年可为车主节省支出达万元以上;该款车同时搭载三菱综合性能优异的4G94发动机,底盘也在通过性、耐用性方面远超同级产品, 但其起售价仅为9.99万元,一举树立了大型商务MPV的性价比新标杆。而另一款在上海车展同期亮相的城市小排量多功能车——菱智M3,专为网店老板等新兴企业主量身打造,一经上市便迅速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风行为回报中小企业客户群对菱智产品的厚爱,也为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链问题,推出了“老板向前冲——菱智惠商工程”主题活动。

风行在此次活动中,为他们提供电子商务、投资理财等系统培训,以提升他们的商务智慧,并为中小企业主举办红酒品鉴、名表品鉴等休闲活动,帮助他们培养商务修养。风行同时还为这些中小企业主提供了购车优惠、客户专享的低息贷款,并举行节油赛,让客户深度体验菱智M5的卓越节油性能。风行希望通过这些举措,提升中小企业的竞争力,助力中小企业开拓更大的市场,同时也为菱智产品开拓更大的市场,实现双赢。

业内人士分析:商务MPV市场在十年内不断变化,其主流客户从政府公务用车、大型企业用车,直到目前的中小企业用车,近年来个人商务的兴起又为MPV开辟了新的市场机遇。针对这一变化,东风风行将菱智的节油、动力等性能不断提升,而将价位不断下探,

相关新闻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2011广州车展  

中国114黄页 诚信认证用户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