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双耳
  • 名称: 拌双耳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 拌双耳的制作材料:

    主料:银耳(干)100克,木耳(干)100克
    调料:盐2克,味精1克,白砂糖5克,胡椒粉1克,香油5克

    拌双耳菜谱图片

    拌双耳的特色:

    肉质细腻,柔嫩鲜美,素淡清口。

    教您拌双耳怎么做,如何做拌双耳才好吃

    1. 将水发银耳和水发黑木耳洗净杂质,经开水烫一下后,即刻投入冷开水中,冷后捞出,控干水分装盘。
    2. 另将盐、味精、白糖、胡椒粉、香油用冷开水调匀,浇灌在银耳和黑木耳上即可。

    小帖士-健康提示:
    1.银耳和黑木耳营养丰富,其维生素B2的含量是一般米、面、蔬菜的10倍,是肉类的3至5倍,含铁量比肉类高100倍。
    2.黑木耳营养丰富,滋味鲜美,富含蛋白质,还有糖类、铁、钙、磷、钾、钠、镁、精纤维、胡萝卜素和维生素,具补气益智,生血,养肺,润燥之功,为孕妇进行食之佳品。
     

    小帖士-食物相克:
    木耳(干):木耳不宜与田螺同食,从食物药性来说,寒性的田螺,遇上滑利的木耳,不利于消化,所以二者不宜同食。
    患有痔疮者木耳与野鸡不宜同食,野鸡有小毒,二者同食易诱发痔疮出血。
    木耳不宜与野鸭同食,野鸭味甘性凉,同时易消化不良。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