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有妙招

 2010年07月16日 04:35 

五步排毒法 轻松排毒瘦身

体内积累太多的毒素就会让人长痘、口腔溃疡、便秘,甚至造成肥胖,如何排毒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我们应该如何排毒清肠,帮身体释放毒素呢?下面就教你排毒方法——五步排毒法,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从里到外进行排毒清肠,将毒素排出之余轻松瘦身。

夏日将至。随着气温的骤然上升,你的身体是否也出现了种种不适症状,尤其是那恼人的痘痘、嘴角的溃疡或者便秘,你是否感觉到毒素正在体内悄然扩张!如何清除体内的“毒”?如何化解毒素危机?下面为你推荐以下五步排毒法,助你轻轻松松自然排毒。

五步排毒法 轻松排毒瘦身

A、大脑毒素惹出职业病

危害指数:****************************************************************************************************************************************************************

张杰是一家IT公司的高级职员,尽管他经常光顾健身房,但仍然无法摆脱一种莫名的压力和焦虑。尤其是一到年末,工作异常忙碌,整个人就像中了毒一样,头脑感觉迟钝麻木,一旦放下手里的工作,却又坐立不安。

专家认为,白领人士的这些职业病症是由于人体内分泌出现失衡,无法正常排出毒素,可以说压力就是一种精神毒素,也是真正的罪魁。

五步排毒法 轻松排毒瘦身

排毒绝招:

1、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放松心情,避免发怒,给大脑减压。

2、不要在令你烦恼的事情上纠缠,并且告诉自己遇事要泰然处之,让心情变轻松。

五步排毒法 轻松排毒瘦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