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0种全球最贵的美食抢先看

 2010年11月07日 11:50 

美食想必人人都爱,但在世界上,还有不少天价美食是普通人无缘消受的。日前,美国媒体就选出了全球10大最昂贵的食物。其中,有17万元一杯的巧克力金箔新地,也有同是17万元一盒的鱼子酱,更有1700元一粒的松露巧克力!可以说,这些天价美食只是富豪们的专利,它们的价格即使与黄金相比都不逊色。

    鱼子酱比萨 6800元/例

    鱼子酱比萨

    位于纽约曼哈顿的Nino''s Bellissima餐馆推出的鱼子酱比萨已经成为富豪的最爱:比萨

  极品矿泉水

    这不是普通的矿泉水,是用一种富含矿物质的海藻与普通饮用水混合后浓缩而成的极品矿泉水,而制作过程也是完全零污染。

  Almas鱼子酱

    世界上最贵的鱼子酱当属这款由伊朗出口的“Almas鱼子酱”,它是用白化鳇鱼制作的,盒子外层还涂有金箔。在英国伦敦,一盒重量为32盎司的Almas鱼子酱售价达到了2.5万美元(约合17万元人民币)。

 麝香猫咖啡’

    这种咖啡豆是印尼苏门答腊岛上一种叫做“麝香猫”的树栖野生动物拉出来的粪便。据说这种咖啡豆一年的产量不超过500磅,在韩国,每杯咖啡的价格为4.5万到5万韩元之间。

松露巧克力 1700元/粒

    松露巧克力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家巧克力店以黑巧克力、松露油、鲜忌廉制成忌廉巧克力酱,中间包着稀有的法国黑松露,再在外层洒上可可粉。据悉,这款巧克力全由手工制作,每粒售价大约在250美元(约1700元人民币)左右。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