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锤熘鸡

 2010年11月07日 05:36 

  • 桂花锤熘鸡的制作材料:

    主料:鸡胸脯肉300克
    辅料:肥膘肉25克,鸡蛋150克,豌豆25克
    调料:淀粉(豌豆)100克,盐3克,味精1克,黄酒5克,大葱5克,姜5克

    桂花锤熘鸡的特色:

    黄白两色,滑润味鲜。

    教您桂花锤熘鸡怎么做,如何做桂花锤熘鸡才好吃

    1.将鸡脯肉200克,去净筋膜切成块,用木棒加淀粉敲打成薄片(边敲打边加淀粉),放在开水锅中氽透冲凉切成6厘米大小的片;鸡蛋洗净煮熟去壳留用蛋黄;葱姜洗净均切成末。 
    2.剩余鸡脯肉加肥膘剁成细泥,加鸡蛋。葱姜炒出香味,加绍酒、鸡汤烧开,放入豌豆,鸡片,捡去葱、姜不要,加味精、盐调味,淋少许淀粉勾芡,淋明油出勺装盘中间,边上围上桂花鸡饼即成。

    小帖士-食物相克:
    肥膘肉: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同食。食用猪肉后不宜大量饮茶。
    鸡蛋: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