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新浪网:博德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2010年09月13日 11:42 

摘要: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0年(第七届)《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博德以品牌价值为18·31亿,排行383位。7月3日上午十点半,博德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这是博德首次登上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并以陶瓷行业最年轻队员跻身“中国品牌国家队”。

 

  (新浪家居 杨焱报道)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0年(第七届)《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其中,博德以品牌价值为18·31亿,排行383位。7月3日上午十点半,博德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这是博德首次登上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并以陶瓷行业最年轻队员跻身“中国品牌国家队”。

  


证书和奖杯

 

  摘自: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制作得出,自2004年起每年揭晓一次,今年上榜的12个建陶卫浴品牌,其中博德和金意陶分别以20.23亿元及18.31亿元首次跻身这支中国品牌国家队。----《建材周刊》

  热议:上榜带来的品牌价值

  


博德公共关系知识产权部总监覃空讲述博德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据博德公共关系知识产权部总监覃空介绍,博德作为品牌快速发展的陶瓷企业之一,在打造高端品牌战略的同时,也正为企业筹备上市做了充分准备。上榜后,不仅对博德是一种肯定和评价,更多的是带来了无形的资产和有利的品牌效应。跻身品牌国家队,形成的品牌价值不仅仅在市场营销中成为了一个重要参考指标,在企业的并购,投资,融资的过程中,品牌价值的评估已成为交易双方的谈判焦点。品牌价值除了在并购融资外,还可以在资本市场上筹集资金运作,扩大市场占有率。也成为了一种有利的手段。

  谈到博德即将在一两年内上市,覃空表示,现在处于股份制改革阶段的博德,在筹备上市的阶段里,荣登上榜。这更加有利于推动上市的成功,同时,在这次榜单中,作为陶瓷企业唯一一家成立时间最短,首次估值最高的企业,从目前取得的成绩来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很快就能突破百亿价值。并且在明年的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排行中,排行地位一定会大幅提升。

  发问:为什么博德能荣登上榜?

  


横幅祝贺

 

  资料: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建筑陶瓷行业高科技新型、环保磁砖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的重要基地。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精工玉石”产品,在国际上独家首创了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材生产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世界建材发展史上创造了全新的绿色环保新型陶瓷产品,从而被誉为“实现了世界陶瓷科技的革命”,开创了世界建筑陶瓷行业崭新的里程碑,实现了中国建筑陶瓷行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历史性跨越。目前,博德旗下拥有“博德精工磁砖”、“博德精工玉石”和“15世纪.com 仿古砖”等三大品牌。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是2002年成立的一家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至今,才不到八年的时间。为什么一个不到八年时间的陶瓷企业能这么快荣登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又为什么马上准备上市?在博德公共关系知识产权部总监覃空交谈中,记者找到了**。

  关键词:自主创新

  提到创新,路人皆知。但是自主创新,却不可小同。很多人用精工玉石记住了博德,就代表着它的创新能力被大众接受并认可。在博德技术人员告诉记者,精工玉石,是博德公司,首创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生产技术所生产的,具有抛光度高,色彩纹理自然,耐磨,节省保养成本等特点。精工玉石,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商务楼等场所,目前最新生产的精工玉石,800**800规格的产品,已经卖到1000多元。

  覃空表示,博德产品行走高端市场,目前销量甚好,依旧供不应求。拥有30多人的设计研发团队的博德,或许在这里给我们留下了解释迷惑的**。在面对欧盟反倾销的事件时,表示因为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产品的市场差异性,加上高价位的产品价格,博德怎么也谈不上倾销,面对这次陶瓷行业的反倾销调查,自主创新让博德安然处之。

  关键词:品牌建设

  从标杆效应到品牌建设,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品牌宣传的力度。据资料显示,博德企业近年来在全国大中城市参与户外广告,白云机场国内出发厅也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品牌的建设得到的大众认可。覃空告诉记者,佛山市在整顿陶瓷行业过程中,许多陶瓷企业被撵出了三水区,但该企业不仅没有被搬走,还在不断扩大生产基地,并被政府确立为扶优扶强的对象之一。此番中榜,品牌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