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博德通过全国首批陶瓷优质产品认证

 2010年09月13日 11:43 

6月28日,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等部门的指导、支持和推动下,国建联信认证中心积极开展了陶瓷优质产品认证工作,并依照《陶瓷砖产品认证实施规则》中优质产品认证相应的技术要求、工艺及控制要求、出厂检验项目要求、检测设备要求和质量保证能力要求、对申请企业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抽样检验和认证评定,其中,博德、正德通等23家陶瓷企业通过国家首批符合陶瓷优质产品认证条件的企业。
    据悉,这次产品认证是由第三方认证机构按照国际认可论坛、国际标准化组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相关程序对产品质量实施评价的过程。
    授牌仪式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孙向远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相继作了重要的讲话,他们明确指出陶瓷优质产品认证体现了我国《质量振兴纲要》提出的产品质量发展方向,其意义深远。据悉,认证中心规定,获得优质产品认证的陶瓷产品,可在其产品和包装上使用优质产品认证标志,并可通过对家居装饰建材经销商和消费者等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场合的广泛宣传,提高优质产品以及陶瓷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博德磁砖此次通过首批陶瓷优质产品认证,既是质量认证机构和社会对博德过去努力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鼓励与鞭策,他们将自始至终严格遵守陶瓷优质产品认证条件,坚持不懈狠抓生产管理和研发创新,实行从思想、责任、组织和行动上保证一流的生产质量,让消费者在终端使用到名副其实的优质产品。


 

 

博德通过全国首批陶瓷优质产品认证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