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泉州博德精工玉石旗舰店奢华开启

 2010年09月13日 11:45 

6月26日上午,泉州博德精工玉石旗舰店在一片赞誉声中奢华开启。开业现场,鲜花拥簇,人潮涌动,4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领导及博德经销商们参加了本次盛会,共同为泉州精工玉石旗舰店盛大开业喝彩助兴。
    开业当晚,宾朋满座,泉州裕民公司精心准备了丰盛的答谢晚宴,感谢社会各界、同行朋友及装修公司对博德精工玉石品牌一路以来的健康成长给予了众多的关注、支持与厚爱。另外,有不少来宾朋友还走上舞台,发表激情洋溢的讲话,表达对精工玉石旗舰店奢华开启的极大信心和衷心期待。答谢晚宴现场,歌舞表演精彩分呈,热闹非凡,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七星级的精工玉石品牌”引领着嘉宾朋友们品味极致的奢华。

 

答谢宴现场,共贺泉州精工玉石旗舰店奢华开启:

 

领导答谢

举杯共饮

宾朋满座

载歌载舞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