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昆明博德磁砖携手“快乐男声”爱心助残

 2010年09月13日 11:46 

5月19日,2010快乐男声云南赛区前30强的选手,在大商汇博德家居新大陆旗舰店开展了全国助残日爱心募捐的义演活动。虽然当天下午烈日炎炎,但是爱心助残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快乐男声们都顶着骄阳充满活力地卖力演出了近3个小时,现场观众气氛十分热烈。
    演出开始前,博德精工磁砖员工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一捐款,随后是三十几个阳光帅气的快男们献爱心。最令记者感动的是在现场除了博德员工和快乐男声外,许多现场观众也自发地上台捐款。沉甸甸的一份份爱心,交织成一幅美丽感人的画面。
    据了解,此次义演主要是为昆明学院美术艺术设计系大一学生郑新强进行募捐。郑新强是昆明学院08级美术与艺术设计系大一的学生,去年寒假在家务农时,不幸遭遇车祸,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治疗不及时,截去了左腿。此次义演款项的一部分就是为他装假肢募捐资金。而另一部分则买水捐赠给正在遭受干旱的贫困山区的希望小学。
    郑新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腿残志不能残,我一定要坚持上学,以此感谢快乐男声和博德员工们的慷慨捐助!”
    博德精工磁砖和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能宣传“快乐男声”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呼吁和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而博德精工磁砖作为国内“高端磁砖品牌”的代表,也希望更多地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做到财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关心和支持。

 

 

昆明博德磁砖携手“快乐男声”爱心助残

昆明博德精工磁砖员工为郑新强同学(左一)爱心募捐

现场观众自发集队,等待上台爱心捐款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