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中海地产集团领导及全国设计师莅临博德参观指导

 2010年09月13日 11:48 

2010年5月15日,中海地产集团领导及全国设计师一行莅临博德家居新大陆——佛山营销中心展厅参观指导。在博德公司产品部经理赵雪松的带领下,参观者们细心观摩了博德精工珍石、精工玉石、精工砖、精工内墙砖、15世纪.com仿古砖等各系列产品;在工程超市部干挂推广主管伍天柱的详细讲解下,了解了博德产品在干挂工程领域的综合运用和展示。参观过程中,中海地产集团领导及设计师们对博德公司产品予以了高度评价,且对精工珍石、精工玉石产品尤加赞赏。据了解,近年来,博德公司产品屡被应用到全国各地的中海精装修楼盘系统工程项目中,成为其工程产品的信心之选和产品典范。

 

 

观摩博德精工珍石、精工玉石产品

了解博德产品在干挂工程领域的综合运用

观摩博德精工内墙砖新品

观摩15世纪.com仿古砖新品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