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博德2010年度决胜终端特训营”胜利闭幕

 2010年09月13日 11:50 

今天,我们相聚“决胜终端”特训营,
我珍惜训练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保证:以昂扬的激情和意志,超越梦想!
我保证,严守制度,遵从指挥,团结队友!
我保证:绝不埋怨,夯实基础,微笑向前!
…………
在我的信念里:
没有借口,只有方法!
没有失败,只有成功!

    在激情、庄严的宣誓声中,为期三天三夜的“博德2010年度决胜终端特训营”分别在上海、武汉、佛山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终端销售业务员、导购员等均接受了本次特训。活动中,博德公司改变了以往全国统一培训的学习方式,采取以区域为单位进行授课,受众度更宽广,信息传递更直接、更快速。通过开展本次“特训”,为2010年度博德磁砖的终端市场销售获取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培训安排,有以下四个亮点。第一,课程的设置和编排,分别以品牌、产品、销售技巧业务操作为主,重点向学员灌输品牌理念,产品卖点,业务技巧等内容;第二,课程讲授辅以演练,培训过程中将结合终端一线的实际情况,有计划地穿插学员互动等培训方式;第三,突出个人、团队竞赛,采取个人表现和团队竞赛结合的评分方式,激发每个学员赶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第四,根据培训的内容采取问答、闭卷考试、答辩等考核方式,从而有效巩固强化培训学习效果。
    在这次培训过程中,团队之间的协作与凝聚力显得尤为重要。各团队在组长的带领下,努力争取每一次机会,不断为自己加分、为团队加分。课堂上,学员认真听讲、踊跃发言,不开小差、不随意接听手机电话;课堂外,学员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这些小细节,大家都非常重视,并自觉遵守。因为,每一个学员的得失,都关系到团队的胜负;而每个学员,都绝不希望自己会拖团队的“后腿”。在三天的特训中,学员的团队精神被发挥到了极致,并在团队作战时给予了他们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勇气。“世界看中国,中国看博德”——这是在上海营《世博队》喊出的豪言壮语;“铿锵玫瑰,霸王花开”、“我们充满活力,我们勇往向前”——这是在武汉营《霸王花队》和《青春队》的真实宣言;而在佛山营,《先锋队》则士气饱满,直言:“先锋,先锋,我最威风”……
    这次特训,其中,个人演讲、团队辩论赛、销售案例模拟PK等一系列互动项目,是最精彩的环节,学员们的积极参与和激烈角逐,将课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而为了做好充足的准备,有不少团队连夜筹划、分工合作,第二天,依然精神饱满地投入比赛演练中。
    三天的“团队作战”表明,这次特训营学习效果之佳,远远胜于其他培训活动。在发表毕业感言的现场,一位来自湖南长沙的学员说道:“我热爱这个新团队,这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情感;在这次特训中学到的知识,将会使我一生受益。我会把这些知识都带回去,带回我的团队及朋友,一起学习分享,感谢博德公司给了我这样一次成长的机会,我们是最棒的,我们一定会成为博德公司的骄傲。”
    “通过这次特训营,我最大的感悟是:自信、团结、坚持。不管在什么事情面前,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相信我们的团队,然后团结起来,这样才能克服我们的困难。而坚持到最后,才能成为的永远的赢家。”一位湖南株洲的学员也如此评价道。(2010年4月10日宣)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