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博德精工玉石亮相上海展,震撼全场倍受瞩目

 2010年09月13日 11:51 

2010年3月29日—4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陶瓷及卫浴科技精品展览会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揭幕。据悉,此次展会,总展示面积达到十五万平方米,全球二千余家知名厂商和八万多海内外专业观众将云集上海,谱写年度最令人期待和瞩目的展览盛会。
    与此同时,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在本次展会上华丽呈献以“博德精工玉石”为代表高端磁砖产品,旨在向广大厂商及海内外专业观众传达“珍材石艺,成就七星级奢华建材”的贵族生活理念。
    据了解,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瞩目登场的“博德精工玉石展示馆”,共分上下两层,总展示面积达300多平方米。而该展馆的设计和装饰风格,则是把简欧风格的设计理念,用自然而经典手法贯穿始终,每一处细节都承传着现代欧洲贵族卓尔不凡的建筑美学风格,向国内外市场全方位展示出稀有而奢华的高端建材品牌形象。在该展馆内,分别设置了对博德精工玉石第一代到第六代产品、博德精工珍石以及博德精工磁砖等数百个花色产品和创意拼图、华丽雕花的完美展示,为观展商提供奢华的“顶级空间设计面料”;而置身其中,贵族生活的精致情景不禁油然而生。
    在展会现场,笔者还了解到,观展商纷纷在“博德精工玉石展示馆” 内驻足观摩,对其所展示的产品以及设计风格,赞不绝口。其中,来自杭州、上海以及意大利、法国等部分国内外观展商表示,不仅被具有立体纹理、变幻色彩、镜亮石面及片片不同的精工玉石所吸引,更对精工玉石世界首创的高科技环保技术佩服不已,双方并达成了初步交易的意愿。
    此外,对于本次高调亮相上海展会,博德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展示,将把最强势的产品——博德精工玉石作为“七星级奢华建材”的代表向国内外市场全面推广,在消费市场掀起前所未有的奢华家装风潮,并有足够的实力和信心把“博德精工玉石”打造成享有极高知名度、畅销全国远销全球的高端建材品牌。
                                                            (2010年4月2日宣)

博德精工玉石展示馆瞩目登场

博德精工玉石展示馆瞩目登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