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和你分享我心中的安信

 2010年09月13日 12:10 

在安信的大半年,对这个每天工作的环境虽然或有熟悉或有陌生之处,却依然保持一份好奇与新鲜。

工作就是一种心态。也许正是这种心态,我对存在的好奇和新鲜丝毫不减。随着对安信的了解,对同事的熟知,对领导的理解,与日俱增的却是对安信的忠诚和投入。

我只是个平凡的安信员工,一名联系并服务着各个部门的内勤人员,因为接触,所以感触。

安信,十六年,承载了多少人的梦想和奋斗,感慨安信给那么多员工提供了就业和发展的平台,这艘大船十六年风雨中颠簸前行,却始终不曾放弃,一直向前。摸索中前进,颠簸和曲折是难免的,更换零部件、磨合新部件也是理所当然,掌舵者或冷静思考或热情洋溢,潮流随时代导向随机而动,起起伏伏之中永远向前。

偶然的机会,我进入安信。茫茫人海中她选择了我。

熟悉着安信的呼吸,我从生涩的开始变得成熟,老道却依然真实。这是个真实和真诚的环境。

站在十六年的荣誉墙前,细数奖牌和证书,竟然无可计数,一摞摞层层叠叠,见证着安信的成长。掠过长长的荣誉墙,走廊两侧零散却整齐分布着几个饮水机、几个立柜、数盆各式各样的绿色植物外,墙壁上张贴的不断更新的海报诉说着安信最新的市场活动及品牌定位——“乐享生活本真”已渐入人心;更吸引我的是安信图文并茂的哲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解决问题的通用办法就是不断提高自我”,“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一句句都是至理名言,感谢用心之人准备的句句箴言,很简单,这些却成为我工作中最重要的鞭策动力和调整心境的最佳导师。安信的环境不是完美的,也有些问题,却是沉淀的,是不断改善的,改善的就是进步的,进步的就是有潜力的。透过舒适干净的环境,面前是一张张年轻的脸庞,朝气蓬勃、勤勉自由,互助关爱,十六年的安信依然是年轻的,年轻就是冲劲,冲劲就是勇于奋斗,勇于奋斗就是成功的前提。

既然安信选择了我,我也会毅然选择她。一旦选择,全力以赴。

经历过的就是宝贵的财富。一次次热火朝天的团购,我参与了,辛苦着、见证并分享着;一次次大型的经销会议,我有幸参加了,了解着、聆听并学习着;一次次小型的思想沟通工作,我记录了,关注着、观看并思考着;一次次精心准备的培训,我学习了,熟悉着、珍惜并领会着……就这样,我在安信的精心培育下努力成长着,有些辛苦,却非常值得。“解决问题的通用办法就是不断提高自我”,这点我清晰记在脑海里,进步永远是无止境的,努力也应该要持续,安信就是这样影响着我,我感觉安信在发展,我自己也在成长。

我荣幸见证了安信的一次关键转折——品牌定位的重塑。“乐享生活本真”开始成为安信人的口头禅,也从二零一零年八月份开始强势进军央视,渐为广大观众所熟知。从“珍贵,所以尊贵”到“乐享生活本真”,安信在顺势而变,预示着战略选择的调整、渠道开发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安信的员工,在集体成长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能做的就是时刻准备着,准备着精力、时间、能力的投入和发挥,达到共赢的和谐景象!

    就像品牌在调整,安信的一切都在变化,一步步掷地有声,一个个意义非凡,我们一直在感受着她的心跳,感触着她的进步,感慨着她的不懈,感叹着她的未来!(文/营销中心 王艳飞)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