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河南商报:安信拿下全球“最苛刻环保认证”

 2010年09月13日 12:10 

消费某种品牌,根据什么来选择?
    购买某只股票,依据什么来判断?
    对于品牌的良好印象,往往来自于企业的“综合表现”。
    安信地板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一直拥有美好形象, 安信 都做了些什么?

环保认证,最高认证
    消费者买地板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是环保性,而安信地板最早获得了国际上最苛刻的环保认证。
    2009年4月, 安信地板多层实木地板获得美国CARB认证证书,CARB认证是目前世界上最为严格的环保法规和最为苛刻的环保检测标准。CARB认证是加州制定的胶合板低甲醛释放量标准,为了确保低甲醛释放量标准的实现,认证机构对胶合板生产中的各道工序及最终检测环节进行严格审核,此标准被美国及欧洲普遍采用。
    安信出口韩国的强化地板获得韩国空气清净协会最高级(五星级)的HB认证,该认证是韩国亲环境建材领域的主要认证。

善行天下,回报社会
    安信地板自成立之日起就立下了“善行天下”的立业之本,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向社会捐款数百万,捐资对象包含希望小学、疾病康复、科学研究、老弱病残、再就业工程、科学研究、社会保障等。
    2004年4月,安信创立十周年之际向社会捐款100万元,5.12汶川大地震后, 安信地板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并积极倡议业内踊跃捐款救灾。 安信还积极吸纳社会就业,为所在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产品品质,获奖无数
    安信地板16年的专业和诚信,赢得业内品质认同,取得社会认可。16年来, 安信地板产品品质过硬,在家居行业获奖无数。
    安信地板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实木地板起草单位,曾荣获:中国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品牌、上海市十大跨国经营先进企业、上海市外商投资双优企业等。
    2010年4月,卢伟光掌舵的安信地板则凭借其中国地板行业负责任企业形象和长期致力于公益绿化事业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中国地板行业十年特别贡献企业大奖”。

资源巨擘,全球采购
    安信是中国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唯一整合原料采购、新品研发、成品加工、销售服务等各环节优势的端到端垂直一体化地板企业。公司市场占有率在国内中高端实木地板市场上独占鳌头,出口产品也深受欧美市场欢迎。
    安信地板的基材为全球采购,公司每年从南美、俄罗斯、东南亚、非洲、北美、澳洲等大规模进口优质木材,采购区域遍布全球。目前公司已和全球300多个木材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业务联系,每年从巴西进口大量地板用板材并享有优先采购权。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