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每周瓷砖洁具优惠促销信息(30日-9月5日)

 2010年09月13日 12:20 

本着为同学们省更多钱的原则,每周都会新开一个帖子,里面有我们收集到的商家促销信息的汇总。 >>>进入论坛查看更多优惠信息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逛街时看到什么优惠促销的信息可以发布上来,你的举手之劳,可能会帮助其他省下几千块。助人为乐,何乐而不为呢?也相信这些信息能够帮助到大家。

  商家朋友也可以在本贴下发布你的优惠促销信息(友情提醒:各位网友要多看多问多留心,对于商家发布的信息,搜狐家居网作为第三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1:全国各地店面九牧第二届花洒节优惠大放送 >>>点击查看详细优惠信息

  这个夏天不用愁啦!九牧第二届花洒节隆重举办中,参加花洒节,不但可以放心选购质量一流的高端品牌洁具,更有超值让利优惠,还能领取缤纷好礼哦!活动将进驻各大小区,让你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是懒人的福音。活动时间为7月23日至8月30日,具体优惠内容敬请咨询各地经销网点。

  2:黑龙江方正申鹭达卫浴,大奖好礼等你拿 >>>点击查看详细优惠信息

  活动时间:2010年8月18日——2010年8月31日

  活动地点:黑龙江省方正县申鹭达卫浴专卖店

  活动内容:

  1、进店就有好礼相送,送完为止,先到先得。

  2、全场活动价8.5折(特价商品除外)

  3、 凡是购买产品总价在1888元以上就有机会参加开业抽奖活动。

  一等奖:32寸创维液晶电视或美菱双层冰箱一台

  二等奖:美的微波炉一台

  三等奖:现金100元

  更多优惠、更多好礼尽在方正申鹭达卫浴。

  3:太原蒙娜丽莎瓷砖 开业大优惠 >>>点击查看详细优惠信息

  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为了将倡导的人文生活内涵惠及更多龙城生活热爱者,在9月1日—17日期间、在万众期待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盛启的日子里,特推“预约订金升值”活动,为您惠呈艺术专享席位。只要您拨打•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特别为龙城消费者设立的订金升值预约专线,或者直接到店面进行预约,即可获赠“订金预约专享卡”一张,享受为您度身打造的“500升1000再送法恩莎至尊豪华座便器”的开业心意优惠,即在预约期间只要您交纳500元的定金,在9月18日和19日开业期间即可在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内选购任意艺术珍品时抵扣1000元现金!而且还可以附送法恩莎至尊豪华座便器,在您的家装艺术梦想随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的开业而升华之时更为您的生活增添乐趣。

  而在2010年9月18、19日蒙娜丽莎瓷砖文艺复兴馆盛启的当天,更是开业惠放极致优惠,突破历史新低,20余款劲爆特价盛宴。还有3组文艺空间套餐,为您惠呈百变创想品酝,折扣更具诱惑魅力。此外,购买蒙娜丽莎瓷砖艺术经典---超薄瓷艺画二幅即可获赠一幅。仅此2天,绝不容错过!

  4:合肥L&D陶瓷500户瓷砖免费送疯狂来袭 >>>点击查看详细优惠信息

  9月、10月秋高气爽,正值家装的旺季,不仅气温、湿度非常适宜装修施工,更重要的是,中秋、国庆“双节”的促销活动也是精彩纷呈,业主们可以趁机节省不少预算。顶级瓷砖品牌L&D陶瓷,亦隆重推出第二届“瓷砖免费送”大型感恩回馈主题活动。此外,L&D陶瓷望湖美家居旗舰店将于9月18日盛大开业,全新形象与抄底优惠值得广大消费者期待。

  5:武汉箭牌优惠惊喜大放送 >>>点击查看详细优惠信息

  活动时间:2010年9月11-12日(星期六、日)

  活动地点:武汉地区所有专卖店

  签售抽奖:南国大武汉家装U座

  促销内容:(箭牌卫浴•瓷砖部分)

  6:广西辉煌水暖洁具旗舰店开业大优惠 >>>点击查看详细优惠信息

  8月28日上午,位于大商汇国际建材城A16栋的辉煌水暖洁具广西旗舰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为答谢广大顾客朋友的厚爱,借此营销中心旗舰店开业之际,辉煌水暖洁具与快乐团购网合作推出快乐团购特惠活动,开业惊爆特价,让利幅度前所未有,全场5.5折,掀起了一股让利狂潮。

  7:温州杜菲尼卫浴-五.九亲情巨惠带给您 >>>点击查看详细优惠信息

  一、活动主题:
  杜菲尼卫浴-九.五至尊,五.九亲情巨惠。
  二、活动时间:9月3日-5日
  三、活动地点: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四:活动内容:
  1、定金升值,交100元,成交价基础上立减5%,以此类推,最高减15%。
  2、总裁签送:9月4号上午,总裁亲自把实惠总到您的手中。
  3、签单抽奖:时间9月5号上午,缤纷好礼等你拿,金条,液晶彩电均有机会搬回家。
  4、特卖马桶:DB1966 限量100套。先到先得。
  5、下单有礼大放送!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