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装饰】广田股份:中国建筑装饰装修业领军者

 2010年09月13日 01:11 

即将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广田股份(002482.SZ),深耕建筑装饰领域十五载,如今已经成为我国公共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更是住宅精装修业务的领导者。

  广田股份为综合建筑装饰工程承建商,主要为大型房地产项目、政府机构、大型企业

 
、跨国公司、高档酒店等工程提供装饰设计和施工服务。公司经营模式包括业务承接、组织投标、组建项目团队、项目实施、竣工验收、决算与收款、以及售后服务。

 

  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出具的证明函,广田股份在国内住宅精装修类装饰工程细分市场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目前商业综合体作为新兴的商业地产模式正逐步成为中国城市发展的商业价值核心,公司在商业综合体装饰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出具的证明函,广田股份在国内商业综合体类装饰工程细分市场综合实力同样名列前茅。

  公司注重品牌建设,推行精品战略,以诚信赢得市场,“广田”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知名品牌”,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截止2010年6月30日,本公司获得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共计20项;获得各类省市级奖项100余项;获得各类设计大奖100余项;获得各类社会荣誉200余项。

  公司获得的主要资质证书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消防设施工程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公司承建的建筑装饰工程大部分为国家、省、市重点工程以及大型住宅精装修、商业综合体工程,其市场需求与国民经济发展、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等关联度较高。近年来,尽管存在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但受益于中国采取的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等应对措施,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仍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行业的持续向好使公司的经营规模和经营业绩不断提升。

  作为工程质量优良,品牌美誉度卓著、理念超前的龙头型企业,广田股份在保持公共装饰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已经在精装修市场抢尽先机。目前公司一直致力于住宅精装修市场的开发,合作伙伴辐射全国各地,主要包括恒大地产、万科、百仕达、中海地产、太古地产、龙湖地产、雅居乐地产、侨鑫地产、中信地产、皇庭地产等境内外上市公司。最近三年,公司的业务量不断扩大,设计、施工能力不断提升,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随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完成,公司的设计和施工能力将大幅增长。

  广田股份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单位、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同时,公司设立了以节能环保装饰技术为突破方向的技术研发中心,2008年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参与十一项相关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拥有二项并申报十四项国家专利,为公司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产业化实验基地”及“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产业化示范基地”提供技术支持,技术研发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虽然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对住宅精装修具有一定的影响,但鉴于住宅精装修为未来房地产发展的方向,可以说“只要存在住宅开发,即存在精装修市场”。国金证券分析,假设根据未来10年间新建住宅204.71 亿平方米,按每平方米1,000 元的标准保守测算,精装修市场占据其中50%的市场,即可产生1.02 万亿的装饰容量。

  本次A 股发行的募集资金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绿色装饰产业基地园建设项目、设计研发中心项目、营销网络优化建设项目。据公司《招股意向书》披露公司2010 年计划实现营业收入28 亿元,2010-2013 年将争取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年同比增长20%以上,从而巩固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