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英皇卫浴新品潮流发布

 2010年11月01日 02:08 

“原来卫浴也可以像时装行业一样时尚!”在10月底季华3路1号的英皇卫浴总部展厅举办的“2010英皇卫浴秋季新品媒体品鉴暨《英皇·私享家》创刊号发布会”上,记者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全方位的美丽盛宴。不仅看到一本可与精美时尚杂志媲美的内刊杂志《英皇·私享家》,还在风情万种的美**特演示下,欣赏了一场高贵与**并存的新品发布秀,并参观了解了英皇装修一新的展厅全貌。与时装行业节奏紧张的发布会不同的是,这次的英皇卫浴新品发布会,多了许多轻松和享受的小环节,尽展其享受卫浴品牌本色。

  正如英皇卫浴销售副总王群在致辞中谈到的:“英皇至今创办14年来,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产品一直处于国内顶尖水准,特别是在蒸汽房、**缸、浴室柜等项目的研发上,与国内其它同类产品厂家拉开了很大的距离,具有鲜明的英皇特色。”在本次发布会上,多款产品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年一推出就引起业界轰动,并在本月刚刚获得“十大创新产品”荣誉称号的“皇家之星”浴缸,设计灵感来源于精美时尚的勺子造型,优美流畅的曲线设计赋予空间十足的灵动感,令人赏心悦目;缸体裙边采用9999金箔马赛克经纯手工精心打造( 41800颗金箔粒经两位娴熟技师4个月精心雕琢)加上白玉点缀,堪称点睛之笔,在水晶灯的照耀下,璀璨的光芒令人炫目。还有“绅士系列”浴室柜,灵感来源于中世纪英国闻名世界的翩翩绅士,刚劲的直线条的精心设计在新古典基调的融合下,铸就了英皇绅士优雅和刚直的个性,本款产品采用东南亚优质防水实木板材精制而成,经特殊环保油漆七层工艺处理,表面裂纹漆纹理均匀,自然逼真,大面积的五金件装饰和3mm 304不锈钢金属包角彰显了绅士风范的艺术韵味。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新产品,部分已在市场中进行过预售推广,市场反映非常热烈,所有新款产品全部供不应求,必须提前3-4个月预定才能完成交货。

 

  另外,本次发布会上英皇卫浴透露出一个重要战略信息,就是明年将全力进军工程渠道,英皇卫浴项目总监薛锋在会上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英皇在最近几年在工程项目上与各大知名地产商合作取得的斐然成绩,并表示2011年英皇卫浴将从产品结构、产品质量、产能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全面部署迎接“精装修时代”的来临。(蓉蓉)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人才中心  员工活动  企业招聘  总部形象展示  本店形象  走进博德  产品首页  团购申请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