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传统服饰业进军电子商务有美好前景

 2011年05月01日 03:09 

传统服饰业进军电子商务是否有美好前景?乐山网站建设认为传统服饰业进军电子商务确实有美好前景,下面是乐山网站建设列出的几点理由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东方证券最新发布行业研报表示,近年来我国互联网用户和网购用户规模的快速扩大,为传统行业向电子商务的商业模式转型提供了良好的土壤,电子商务已成为传统服饰行业的下一块巨大蛋糕。

  数据显示,2007-2009年国内服装服饰网上零售市场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74.88%,远高于期间网上零售市场整体106.32%的年均增速,2009年服装服饰网上零售市场规模达到506亿元。尽管目前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额呈现爆发式增长,但是在整个社会零售商品交易额中的比重只占2%到3%之间,与发达国家的同类指标之间仍存在很大差距(美国在7%—8%之间),预计未来国内服装服饰产品的网上零售业务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传统品牌服饰企业进军电子商务具有美好的前景:1)提供更多维的品牌体验、覆盖更广的客户群2)更好地消化库存或获得新的盈利新增长3)更及时地与市场互动,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4)规范网上渠道、维护品牌和消费者利益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