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
  • 名称: 王海
详细介绍

 

  王海,男,笔名长乐,斋名观海轩,1977年1月生,陕西礼泉人,中员,有着十二年的军旅生涯阅历,曾多次荣立三等功和嘉奖。青年书法家,出身书香门第,酷爱书法,受承家训。书从欧、颜习起,涉学名家褚体,数十年临池不辍,重传统、显个性。擅长楷、行、草,有其奔放、硬朗、飘逸之特点。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获奖并在书刊、画报等刊物发表。

现为: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陕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

西安未央书画院院士

西安未央书画院院监委

西安未央书画院对外联络协调部部长

陕西国际书画艺术交流协会秘书长

获奖入展:

2010年9月在中国首届“兵马俑杯”过节书画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并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展出。

2011年10月作品入展西安碑林“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书画展。

2012年,作品获得陕西省首届勘察协会书法比赛三等奖。

2013年2月作品入展“陕西省国资委系统文化与廉政”书画展并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展出。

2016年首届西北铀矿地质事业成立六十周年书画摄影书法类一等奖

 

 

 

 

 

 


礼泉书画艺术网简介  网站八大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